春晚综艺官网

《功夫瑜伽》破10亿 曝NG特辑揭秘拍摄趣事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年初七,由成龙主演,唐季礼导演的电影《功夫瑜伽》票房已突破10亿,虽然是工作日,但观众的观影热情不减,单日依然取得1.2亿票房,后劲十足。

  这部回归成龙经典的动作喜剧,假期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戏内笑料不断,戏外也搞怪不停。今日,电影曝光了NG搞笑特辑,成龙变身“武术指导”玩嗨片场,李治廷拍戏上瘾,撒娇“人家不想收工”,十分可爱。张艺兴虽调侃和大哥拍戏不敢NG,却在一场吃饭的戏中NG狂咽早餐,十分逗趣。

  成龙片场亲授功夫变武术指导

  李治廷:每次拍完戏都不想收工

  成龙的动作喜剧一向擅长将动作与身边的工具巧妙结合,以达到独特的“笑果”,在《功夫瑜伽》中更是十八般“兵器”上阵,棍子、绳索、豪车,甚至凶猛的动物,都被成龙玩得游刃有余。不过唐季礼却透露,电影中NG最多的也是打戏,“大多数演员是第一次拍打戏,成龙大哥会亲自充当武术指导,教大家功夫,直拍到满意。”

  被成龙敢打敢拼的气场感染,大家都格外拼命,李治廷坦言,“成龙大哥把片场当成游乐场,我也有这种感觉,每次都不想收工”。电影中,李治廷的鲤鱼打挺被不少观众叫好,其实是千锤百炼的成果。特辑中也能看出,在冰岛拍摄这场戏时,因为雪很滑,李治廷几度被滑倒趴在雪里。

  李治廷雪山打戏被点赞

  张艺兴把狮子认成藏獒引爆笑

  电影中,无论迪拜的惊险跳车,还是在冰岛洞穴和印度神庙与反派的对打,李治廷的表现都赢得观众好评,还有观众点赞成龙和李治廷在雪山对打那场戏,“打得好看,又很有笑点,他们念的‘心与意合,意与气合’这段口诀,太极拳中也有,更是中国古人天人合一的理念的渗透,真的很赞。”

  这部回归经典的成龙式喜剧,笑点相当密集,其中不少观众对张艺兴喜剧张力十足的表现点赞,“虽然是年轻的偶像,但喜剧感很强,台词和表演都特别可爱搞笑。”迪拜的追车戏,成龙和狮子一同飙车的戏,已经足够刺激好笑,张艺兴的一句“好大的藏獒啊”,更是让许多观众捧腹。

推荐阅读 NG | 李治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