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生三世》素锦登场 温婉可人颜值高气场足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0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素锦向夜华说明爱意

  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火热播出中,开播5天打破各项仙侠古装剧播放记录,持续攻占热搜榜,开启霸榜模式,剧中多个角色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在昨晚的剧集中,新生代人气女演员黄梦莹饰演的素锦首次亮相,引来无数热议。

  从玄女“招恨”开始,大家就已经对另一大反派素锦期待不已,但黄梦莹饰演的素锦一出场,一身少女装优雅温婉也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骂归骂,但还是“颜值即正义”纷纷表示被惊艳到了!

  素锦因爱迷失 角色转变博人眼球

  由黄梦莹饰演的素锦是天族忠烈唯一血脉,从小单恋长孙太子夜华,无微不至照顾着他。角色一出场,性格和顺、仙气十足。随着夜华爱上白浅,原本温婉性情的素锦慢慢沉沦,做了许多伤害白浅和夜华的事情,自己的内心也痛苦挣扎。预告片中素素跳诛仙台、夜华取素素眼睛、素锦一句“你这双眼睛我用的甚好”等经典桥段,光是看片花就无比期待。而之后素锦为争夺夜华与白浅会有很多激烈的对手戏,角色个性显露的同时,也格外让人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黄梦莹《王牌》误怼成龙上热搜 耿直girl“呼焦糖”

  《王牌对王牌》本季开播首期,曾邀请杨幂、王源携手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尧、黄梦莹等人组成“仙恋队”与成龙、王祖蓝率领的“功夫队”进行实力对抗,“仙恋队”火力全开,在“手指击剑”游戏环节中,黄梦莹对战成龙大哥,柔弱的小女子却意外战胜了功夫巨星,直接“呼焦糖”到了成龙大哥脸上,实力悬殊的两方却发生戏剧性反转,全场乐翻天,这也成为第一期节目的一大亮点,甜美女孩黄梦莹也因此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登上当晚微博热搜。而她本人也在微博中对成龙大哥表达了歉意和敬意:“真的是有“一点意外”,谢谢大度又和善的成龙大哥~(我的小秘密就是:和一直以来默默喜欢的偶像同台超级开心)”。

  自开播以来,无论是制作精良,还是主演的颜值演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收获了追剧观众的无数好评,在剧中黄梦莹饰演的素锦不仅拥有超强的角色设定,而且精致考究的服装造型和跌宕起伏的爱情纠葛,也将为观众带来极强的冲击力,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以及搜狐视频同步呈现。桃花盛开,素锦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