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曝甄子丹角色预告

电影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2月0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甄子丹动作戏引外媒好评 中、西硬汉互补视觉超过瘾

  甄子丹被媒体誉为新世纪华语动作电影的领军人物之一。不管他的角色有怎样变化,其独树一帜的风格都能立刻吸引观众的眼球:拳拳到肉,刚猛有力;飞起连踢,横扫一片。尤其是他的招牌动作“凌空三脚”,快、准、狠,是“称霸江湖”多年的必杀绝技,具备鲜明的“甄功夫”特征。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已经陆续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影片斩获首周末全球票房冠军。截止发稿,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3亿美金,且仍在持续增长。自国外上映以来,外媒口碑良好,尤其对于甄子丹的动作戏,更是好评如潮。英国《卫报》称:“甄子丹有不俗表现,为我们带来一些精彩、疯狂的武术动作”。“电影不仅极限运动的视觉特效超过瘾,甄子丹赤手空拳、武打动作行云流水太帅了!与范 迪塞尔那种美式肌肉老大的设置以及极限运动的特技形成很大反差,有一种东方风范在里面,非常互补。”更有外国“真爱粉”发文章表示,看到甄子丹出现在好莱坞硬汉大片中,简直圆了自己的一个英雄梦:“甄子丹、托尼 贾、范 迪塞尔,还有什么比看他们同台搏击更爽?”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伴随元宵节与情人节,极限特工们将和中国粉丝一起上天入海,喜迎鸡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