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抗大战歌》杀青 李智雪完美演绎"陈晓婉"

综合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2月04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1.jpg

  由蔡抒南倾力执导,知名青年演员李智雪、张栗、李金铭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抗大战歌》今日杀青。该剧讲述了抗日时期一群英雄儿女保家卫国的故事。李智雪首度挑战抗战剧并担任女一,饰演优秀共产党员陈晓婉,李智雪表示:“陈晓婉虽生于广东富商之家,但对于国家兴亡使命感十分强烈,而这也正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据悉,《抗大战歌》是一部“学院风”的抗日题材电视剧。讲述的是以陈晓婉、高歌、梁婷婷为代表的热血青年,经受了与潜伏的军统特务和日本间谍孟夫子的复杂斗争考验,特别是在敌后办学的过程中,面对日军的围追堵截、偷袭扫荡和艰难的生存环境,他们机智灵活的勇敢面对挑战,一次又一次的粉碎了敌人各样的破坏企图。通过他们的成长与情感经历和一段段国仇家恨,从一个侧面再现了抗大,讴歌了抗大精神。剧本选取了抗日战争时期的人才培养这一角度,并有机融合了“校园”元素和军事元素,颇具看点。

图片3.jpg

  知名演员李智雪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共产党员 “陈晓婉”,身着军装尽显英气十足。拍摄过程中炸点戏、奔跑戏、枪战戏不断,李智雪光荣“负伤”仍不下火线,淋漓尽致展现了热血女青年的坚韧毅力。该剧拍摄景地选择在北京、山西、河北等地区,又逢降温、暴雪的恶劣天气环境十分艰苦,虽然拍摄环境寒冷,但是李智雪认真敬业的态度让工作人员感动不已。采访中李智雪表示:“虽然这次拍摄环境极富挑战,但是为了把《抗大战歌》拍好,所做得这些都是值得的。

图片4.jpg

  据演员李智雪本人了解到,蔡抒南导演拍戏过程中对细节之注重,讲戏之详尽让她印象特别深刻。组里的所有演职人员相处十分融洽,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大家都配合默契,工作进行的也特别顺利。大型抗战剧《抗大战歌》预计将于2017年8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图片5.jp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