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玩转明暗双线 韩庚变身“伪装者”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04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坤韩庚合体庆生

  韩庚卧底胜利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于大年初七播出了首期节目。在第一期节目里,郑和船队的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通过女神密室“穿越”至拥有浓厚风俗民情的云水谣古镇,开启了帮女神寻找信物的大冒险。

  正值春节,六兄弟和三位“红鸡使者”安以轩、张萌、谢依霖在完成任务之余也感受了一把闽南的新春气息,从妙趣横生的“打年兽”到紧张刺激的终极任务,各种文化元素和地域风俗都被融进了寓教于乐的趣味游戏。更有年味儿十足的土楼团圆饭,陈坤、韩庚合体庆生温情满满,一档集文化、年味儿、人情味儿的“连续剧式真人秀”为中国原创综艺提供了新的思路。

  节目播出当晚,相关关键词“二十四小时”、“张萌拼飞睫毛”登上微博热搜,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第二、综艺榜第一,并持续在榜。截至发稿,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20亿,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在后面的旅程中,水手们又会穿越到哪里?敬请关注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陈坤领衔“时空水手”亮点多

  网友热议“兄弟团”

  全新升级的“时空水手团”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六位兄弟虽是首度合体气场却出奇的合拍。新成员董力刚出场就被调侃裤腿太短,羞涩boy很快就在“自来熟”的兄弟们的打打闹闹中放松下来。

  第一季节目的“颜霸队”和“笑霸队”是固定分组,到了第二季,自由搭配的设计为嘉宾之间的化学反应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当陈坤遇上了大张伟,竟一拍即合组成了“养生队”,醉心山水之余不忘煲起了“心灵鸡汤”:“要走的行云流水一般,在这山水之间细细沉淀”;“心中无剑才是大侠”……有大老师的地方就有欢乐,搞笑发动机贡献了全期最多的段子和笑点,先是委屈“打电话”找妈妈,转眼又在土楼中开启了“两元大卖场”,包袱抖的停都停不下来。

  “任务大魔王”韩庚与“综艺天后”谢依霖这俩活宝一相逢,一个化身“法海”收妖,一个大跳“哪吒闹海”。这一对欢喜冤家虽然中途因为韩庚去帮了安以轩闹的谢依霖掉进醋缸,但是还是“相亲相爱”完成了后面的任务。

  而当吴磊的“红线”牵出了安以轩,想想第一季的“扒裤子”梗,三石弟弟禁不住心有余悸,连连求饶以轩姐姐放过自己的裤子。终极任务环节,被以轩姐姐的红手印“首杀”的三石弟弟内心想必是崩溃的:上一季扯我裤子,这一季又来骗我,什么愁什么怨啊。而另一个崩溃的是新人周游,当他知道一直陪在身边的队友就是卧底时,一脸欲哭无泪:“我那么相信你!”果然还是太年轻,接下来的节目中,慢慢成长吧。

  反转!“水手+卧底”明暗双线铺陈

  韩庚上演“伪装者”完成漂亮绝杀

  《二十四小时》以中国历史故事为题材,首创“连续剧式真人秀”模式,重新定义明星户外真人秀,在第一季中实现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中国最顶级的金牌制作人、曾打造过《极速前进》、《非凡搭档》的易骅导演和其团队将全程为《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保驾护航,致力于为观众呈现一档“大型原创中华民族故事剧情式综艺”,用真人秀的手法传承中国文化、传递正能量。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节目设计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穿越”的设定,以及“水手+卧底”的明暗双线任务。节目开篇介绍了这次起航的缘由,原本在各行各业过着平凡生活的“时空水手”们,被神秘力量吸引至“海之女神”的密室。“海之女神”的信物被黑暗势力散落在世界各地,六位兄弟必须继承当年郑和水手下西洋的意义,弘扬正义、修身、助人的水手精神,找回信物才能重新起航,继续走完这条拥抱世界的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而“女神密室”成为了穿越工具,几位水手由此穿越到云水谣,并从凶狠的“年兽”中夺回女神的信物。

  在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过程中,整个大游戏中融入了推理战——9位嘉宾分成三组争夺红鸡令旗,而其中韩庚、大张伟、安以轩还隐藏着特殊身份水手的身份,他们的目的是阻止其他水手获得令旗并抢先获得“女神信物”。

  如果说节目的前半部分是在轻松搞笑的游戏中铺垫开来,那么当进入到卧底淘汰环节时则是整个节目的高潮。水手们穿梭于土楼中搜寻着令旗,吴磊竟败在了信任的队友安以轩身上。好心态的陈坤丝毫不在意谁是卧底,却歪打正着将卧底大张伟淘汰了,正如陈坤所言:“人生就是这样,清清淡淡,云淡风轻,坏人就被出局了。”当游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家渐渐变得相互猜疑。此时韩庚上演“伪装者”暗度陈仓,直到游戏接近尾声连续淘汰队友董力、谢依霖,完成绝地反转。整个卧底淘汰环节紧张刺激,一气呵成,让然看得目不暇接。网友评价道:“韩庚不愧为大魔王,卧底伪装太棒了,不到最后一刻根本猜不出。”

  寻觅闽南土楼深处的年味儿

  《二十四小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展正能量

  在《二十四小时》第一季中,我们曾随着“时空水手团”的脚步走过了泰国、新加坡、迪拜等国家,感受中华文化通过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对世界的影响。而《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开篇,“时空水手”们来到了历史上海洋文化氛围浓厚的福建漳州,“闽人通番,皆自漳州月港出洋。”寓意了文化的传承和美好夙愿。

  步入云水谣古镇,灵山碧水、古道游长,“时空水手”们穿梭于贴满春联的的南靖土楼间,进行着寓教于乐的趣味比拼。更有摇头晃脑的“电音三太子”热舞迎财神,感受一派闽南气息的年味儿。从爆笑十足的“打年兽”,到妙趣横生的“踢福包”、“土楼麦霸”,使得传统文化、历史价值这些看似枯燥的概念,通过节目中生动有趣的游戏设置,转变为“润物细无声”的综艺元素和娱乐体验。

  领略当地文化,自然要融入当地民众,第二季的“星素结合”在节目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呈现。“行走的段子手”大老师跟街坊们打成一片,一会儿跟老奶奶方言、英文、泰语唠得火热,一会儿化身孩子王连说“夸我,说大张伟真漂亮”,令人忍俊不禁。当董力跑调献歌老奶奶时,老人脸上会心的笑容,让不少人想起了家中的长辈。有网友留言道:“老奶奶的笑容让我想起的自己的爸妈。新春佳节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春节的热闹味儿向来是先“尝”的,一年一度的“团圆饭团圆饭”对中国人是极其重要的。在节目的最后,原本根据比拼结果,获胜的特殊身份水手与失败的水手被分到了不同的两桌吃饭,只见获胜队的餐桌摆满了丰盛的闽南特色佳肴,而另一桌则是白粥馒头清清淡淡。而不知不觉中,大家渐渐围到了获胜队的餐桌,众人一齐分享美味佳肴,弥漫着合家团员的的温馨氛围。而此时恰逢临近陈坤、韩庚的生日,暖心弟弟吴磊捧出生日蛋糕,众人齐唱生日歌。喜庆洋洋的土楼,美味的闽南团圆饭,相亲相爱的好兄弟,温馨的生日歌,此情此景,第一期节目在满满的温情氛围中结束。

  文化味儿,年味儿,人情味儿,三种味道交织,在趣味刺激的游戏之余,节目更多传达了正能量——对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只有传承,才能启航向未来。《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把满满的中华文化元素和正能量揉进刺激有趣的真人秀,给你新的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22:00浙江卫视,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