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疯岳撬佳人》片尾曲音频MV首发 刘维化身撩妹大师卖萌献唱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6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档期上映,今日,由音乐才子刘维演唱、岳云鹏合作献声的电影片尾曲《撩妹儿》音频、MV首发上线。歌词诙谐幽默,歌曲旋律魔性洗脑,配以刘维俏皮可爱,萌中带娇的演唱,满满的欢乐和喜感扑面而来,欲罢不能。

刘维火力全开完美诠释多元音乐 丢手绢丢出新花样

       电影《疯岳撬佳人》片尾曲《撩妹儿》由当下人气正旺的音乐才子刘维倾情演唱。影片主演,著名喜剧明星、影视演员岳云鹏友情合作献声,继上首神曲《五环之歌》爆红全国后,多元化,超创新的《撩妹儿》,加上刘维,岳云鹏的跨界合作必将再创国内神曲传唱新高。据悉,歌曲词曲创作以及编曲后期由电子流行说唱团体-T.O.B戏子(鲍鱼+少少)全案负责并担任歌曲制作人。T.O.B戏子,曾用名“戏子”、“玩伴儿组合”,是集演唱,创作,编曲,混音能力于一体的全能音乐组合。两人音乐风格多样,对不同类型的音乐均保持旺盛的热爱与探索精神。此次电影片尾曲《撩妹儿》的创作更是大胆创新,将电子,说唱,喊麦,经典儿歌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歌曲多元化。歌曲极富律动,轻快俏皮可爱,朗朗上口。电子乐的“HIGH”,说唱的“爽”,喊麦的“炸”搭配经典儿歌“丢手绢”揉捏其中,非一般的听觉享受。

      “给我爱我求求你,给我情我需要你,这份爱我走下去,为了你”“我是你天真的小傲娇,喜欢骚扰跟你打打闹闹,逗你笑是我祖传妙招,不能让你溜掉”。幽默搞笑的歌词非常有画面感,莫名中欢乐喜感接踵而来。刘维扮萌耍娇的演唱更是推波助澜,唱出了俏皮可爱,与影片情节遥相呼应,说唱喊麦部分更是完美驾驭,真正表现出了歌曲的精华亮点所在,游刃有余的演唱将这首多元化混编的歌曲出色诠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