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感动!陈坤生日自侃十八岁 团队集体送祝福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6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4日,演员陈坤迎来生日,收获来自舒淇、韩庚、王中磊、和菜头等好友的祝福。陈坤在零点之际发布微博,配以文字“庆生向死,一梦终醒!生日快乐,别失童心”,颇为感性引发点赞连连。

  在网络上,陈坤充当“小快手”提前共享了电视剧《脱身》的剧照,令许多网友直接存图直呼“不够看”。随后,具有疯魔水瓶特质的陈坤,更自制18岁生日贺图在留言区与网友互动。照片中,他头戴黑白帽子手臂高举表情傲娇,“终于18岁了”的文字惹来网友不断盖楼刷评,纷纷自发“排队”力证厂花冻龄颜值,调侃道“一直以为你是陈三岁,总是被坤哥套路”!更有人微博透露,陈坤当天亲自下厨做煎鸡蛋,右手掌勺左手持碗颇为娴熟,认真的侧脸引人注目。

  生日当天,陈坤工作室微博送上祝福,并发布由东申团队全体员工倾情拍摄的“我爱水瓶戏疯子”的MV。在视频中,每一个人用自己家乡的方言,向陈坤演绎过的经典角色“表白”,各类风格齐聚格外温馨。值得一提的是,东申二哥(张晓晨)、三哥(周游)也加盟演出,前者安静文艺,后者逗比鬼马,走心而随性的录制让人感动。

  不仅如此,陈坤在2月3日强势回归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他时隔多年重返电影《云水谣》拍摄故地,引发回忆满满。拍摄当天,节目组为陈坤送上生日祝福,全体人员共同庆生的场景十分暖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