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维《撩妹儿》首发 扮萌耍娇挑战电音rap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6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视觉

  主视觉

  电影《疯岳撬佳人》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档期上映。2月6日,由刘维演唱、岳云鹏合作献声的电影片尾曲《撩妹儿》音频、MV首发上线。歌词诙谐幽默,歌曲旋律魔性洗脑,配以刘维俏皮可爱、萌中带娇的演唱,喜感扑面而来。

  刘维火力全开诠释多元音乐 丢手绢丢出新花样

  电影《疯岳撬佳人》片尾曲《撩妹儿》由刘维倾情演唱。影片主演岳云鹏友情合作献声。据悉,歌曲词曲创作以及编曲后期由电子流行说唱团体-T.O.B戏子(鲍鱼+少少)全案负责并担任歌曲制作人。《撩妹儿》将电子,说唱,喊麦,经典儿歌融合,歌曲极富律动,轻快俏皮可爱,朗朗上口。

  “给我爱我求求你,给我情我需要你,这份爱我走下去,为了你”“我是你天真的小傲娇,喜欢骚扰跟你打打闹闹,逗你笑是我祖传妙招,不能让你溜掉”。幽默搞笑的歌词非常有画面感。刘维扮萌耍娇的演唱更是推波助澜,与影片情节遥相呼应,说唱喊麦部分真正表现出了歌曲的精华亮点所在。

  刘维扮萌耍娇挑战电音rap 撩妹儿撩出新高度

  电影《疯岳撬佳人》立足于“小人物逆袭”的主题,在此基础上在添突破性创新及暖心正能量。岳云鹏的角色在力求真实的基础上又不乏冲突性。MV中,刘维俏皮的演唱搭配卖萌式的舞步,将歌曲自带的阳光搞怪诙谐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歌曲的多元化更是让这首片尾曲亮点层出,先是顽皮耍贱的“示爱”,接着是霸气侧漏的“求爱”。搞笑之余又爱意满满。MV主要还是以轻松欢快为主气氛,整体营造出了一种俏皮的求爱画面,既逗乐又感人。

推荐阅读 刘维 | 电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