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文松突破形象展港片风范 常远甜蜜恋情感染观众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2月06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松表演小品

  文松表演小品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二轮淘汰赛将于今晚21:00如约而至。为了能在这场喜剧的鏖战中一“战”到底,喜剧人们挑战极限大放狠招。开心麻花常远上演纯爱系列作品《地铁故事-二》;“爱笑兄弟”肖旭、肥龙脑洞大开实力创作《广告双子星》;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突破形象演绎《邮轮风云》;德云社郭麒麟创作相声剧《道光十六年》;喜联娱乐张子栋离奇打造《校园奇谈》。

  常远甜蜜恋情感染观众 肖旭、肥龙脑洞惊人频爆笑料

  本周,综合两期排名成绩,将产生《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舞台上的第二位淘汰喜剧人,五组喜剧团队为此精心编排各显神通。“喜剧美男子”常远在本周节目中华丽丽的谈了次恋爱,化身超萌“小老虎”的他,在地铁上囧态百出的笑料不仅逗乐观众,而与“小兔子”甜蜜的邂逅更是感染了全场观众。

  正所谓好戏连台,常远这厢纯爱恋情谈的正酣,“爱笑兄弟”紧接着上演了一出有关职场的爆笑喜剧,不一样的剧情,却有着相同的欢笑魔力。在该作品中,肖旭、肥龙化身“广告达人”狂飙脑洞,虽然作品中的广告创意都是用来搞笑的,但一个作品里放这么多的段子也可谓是“脑细胞”的灾难,观众笑点的“助燃剂”。

  文松突破形象变MAN抢镜 郭麒麟“推陈出新”挑战相声表演多元化

  在上季节目中,凭借“少女萌萌拳”而走红的文松本周完成了一次形象的颠覆。在喜剧作品《邮轮风云》中,文松演绎了一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精彩大戏,值得一提的是,“喜剧贱客”文松竟开始耍酷,在举手投足间颇有当年港片黄金岁月时的风范。

  另一支备受关注的喜剧团队德云社郭麒麟“推陈出新”上瘾,将一部极富传统文化底蕴却又形式新颖的相声剧搬上舞台。不仅如此,“少班主”还将古装进行到底,本周他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清朝的“祭天大典”上,误打误撞入宫廷的郭麒麟将在这场皇室的盛典中惹出什么样的“是非”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不变应万变”的张子栋,无厘头还是他最大的标签,善于在生活中寻找创作元素的他,总是擅长用最日常的环境打造最离奇的剧情,本周张子栋的《校园奇谈》亦不例外。该作品将校园中一些不正当的风气以讽刺的笑料作为表现手法,更加贴近生活的词语和用句体现出了《欢乐喜剧人》寓教于乐的精神。

常远表演小品

  常远表演小品

郭德纲

  郭德纲

郭麒麟表演相声剧

  郭麒麟表演相声剧

肖旭、肥龙表演小品

  肖旭、肥龙表演小品

张子栋表演小品

  张子栋表演小品

推荐阅读 文松 | 常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