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2》首播 吴磊变身“旋风三石”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06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磊变身“旋风三石”

  吴磊变身“旋风三石”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如约和观众见面,首播CSM52城收视率1.539,全国同时段第一,并且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和话题榜,#吴磊飞毛腿#的话题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阅读量达861.8万。节目中,吴磊变身“旋风三石”,跑步速度令人惊叹,堪称“飞毛腿”,令粉丝们直呼:“厉害了word磊,风一般的少年!”

“飞毛腿”吴磊

  “飞毛腿”吴磊

吴磊小宇宙爆发活力满满

  吴磊小宇宙爆发活力满满

  再度出发的吴磊火力全开,在蒙眼戳气球的比赛中变身“旋风三石”“飞檐走壁”,对方阵营三人火速围攻都没能戳破他身上的半个气球,最后获得完胜,网友表示:“闪转腾挪躲棒槌,凌波微步猛擒‘贼’,吴磊爆发了小宇宙!”不仅如此,吴磊在土楼麦霸赛中身手敏捷全力出击,前奏开始后便以飞一般的速度跑到指定地点打开卷轴,成功完成任务。除此之外,“旋风三石”吴磊更是跑瘫摄像,导演特地安排了两位体能最好的摄像跟拍吴磊,他们轮番上阵,追着吴磊飞奔的速度一路跟拍,最终两人都体力不支累瘫在地,而吴磊依然精力充沛,不得不令人惊叹:“磊磊你是装了电动小马达吗?”“旋风磊的速度不是盖的,棒棒哒!”

时空水手团聚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时空水手团聚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暖心boy吴磊

  暖心boy吴磊

  吴磊不仅是团队中的速度担当“旋风三石”,也和第一季中一样敢拼敢闯,是当之无愧的“拼命三石”,过程中全力以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而且更是一如既往地温暖又绅士,无论是在游戏中保护女嘉宾、送出自己的睫毛,还是为陈坤和韩庚准备生日蛋糕,都让人感受到暖心boy吴磊的善良和体贴,令网友和粉丝们频频点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