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遊戏规则》成票房黑马 插曲《醉忆今宵》走红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0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贺岁档市场上,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高捷等人主演的电影《遊戏规则》于大年初一在山西、江西等地区展开点映。据统计,点映期间票房累计过千万,上座率高达71.7%。电影插曲《醉忆今宵》也成为了诸多影迷讨论的热点,由高希希导演亲自执导拍摄的MV更是让不少没有办法点映的地区影迷评为最期待电影宣传片。

  电影《遊戏规则》讲述了在旧中国内忧外患的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十里洋场,租界林立,各方势力错综复杂,但各自都想颠覆游戏规则,挣脱宿命牢笼的故事。插曲《醉忆今宵》由片中演员影视歌三栖明星龙梅子献唱,MV由导演高希希执导拍摄,这也是高希希导演生涯中首度执导歌曲MV。MV延续了电影拍摄的高标准,不仅采用了电影原班人马好莱坞顶级摄像舞美,场景搭建也完全复原了老上海百乐门的舞台样式。再加上龙梅子的精彩演唱,也让这首插曲成为了诸多影迷的最爱。

  作为《遊戏规则》的插曲《醉忆今宵》的演唱者,龙梅子为了演绎好这首偏三十年代的爵士风格歌曲,不仅买了很多老上海的年代唱片,更是与作曲张征逐字逐句的推敲歌曲的拿捏度,力求能够在保持完美旧上海的韵味儿之余加入现代的理解。果然,录制完毕,高希希导演很是满意,特别拍摄了插曲的MV,作为了很特别的电影宣传片首先发行,为电影造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