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FIR阿沁妻子流产3个月速怀二胎 公开怀孕心酸史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06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沁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FIR阿沁的老婆花花4日宣布好消息,在走出半年前的流产阴影之后,如今又顺利怀上第2胎,已经达到3个月稳定期,消息一出令网友也超惊喜。她回忆刚发现怀孕的时候,“比起开心,更多的是担心”,前期身体非常不舒服、吐个不停,决定放下一部分工作好好养胎,“孩子健康就是一切!”

  花花在网上纪录这次怀孕心情,“不知道该怎麽形容我的喜悦,只能说感谢上帝啊!”她半年前因胚胎不健康流产,一度觉得从天堂掉到地狱,心情不佳又爆发严重过敏,好不容易才把状态调适好,就发现身体又变得怪怪的,出现一些类似怀孕的症状,于是马上买了验孕棒测试,果然看到2条线。

  虽然如愿重新怀孕,但花花当下心情非常忧虑,“真的很害怕再经历一次流产,不管身理心理都很折磨,每次上厕所都很怕在马桶裡看到血。”怀孕第7週,她开始经历严重的胀气、便祕、头晕,1天至少吐3次,连喝水都会反胃,所幸有医生开药、安慰,好不容易终于进入稳定期,这才放心公开怀孕好消息。

  阿沁女儿小花苞

  花花感慨:“这次怀孕,比起上一胎什麽都不懂,心境也很不一样,中间经历过流产的痛,更能体会怀孕的辛苦与不容易,深刻体会到孩子健康就是一切了!”为了好好养胎,她决定放下一部份工作,并好好纪录珍贵的怀孕过程,虽然将来还有很多问题要面对,但“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完美妈妈,你的孩子选择了你,你就是最适合他的妈妈”,希望跟所有妈咪一起加油。

推荐阅读 阿沁 | FIR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