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冰雪王》张静初毅力惊人 初式微笑温暖人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6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农历新年后,北京卫视新的一期《跨界冰雪王》如期而至,演员张静初等七位营员在张艺谋导演,申雪、赵宏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又一高难度冰上挑战,首次集体表演《青春校园》冰舞秀。他们在节目中不断蜕变,每个人都在进步,张静初在表演前的训练还是险落热泪,但在最终表演时却用热情感染了观众,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跨界冰雪王》节目组在定当期大秀男女主时设定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以作参考。其中,第二个训练阶段时,每位营员需在冰上推教练所乘坐的道具完成制定动作。女营员因为体力不足等原因仅有张静初和左小青两人完成任务,过程中,张静初几次费力却推不动道具欲崩溃落泪仍不放弃,坚持了10分钟抵达终点,体力透支瘫倒在冰场上。虽然不如男营员的速度快,但是她惊人的毅力让人十分佩服。

  有一种温暖是张静初脸上的笑容,虽然训练艰难,但在苦过痛过后她仍能保持微笑;即便体力透支她也仍能全程饱满微笑,受到赵宏博教练点名表扬,也在最后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为自己赢的较高的支持。她的那抹笑容,即便在寒冬的冰室也能让人温暖,这就张静初式的温暖。

  下一期《跨界冰雪王》将通过个人秀的形式展开七进六淘汰赛,每个人会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争取继续表演的机会,谁能继续留在节目,谁将遗憾退场,本周六21:08北京卫视,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