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广州演唱会嘉宾曝光 薛之谦将助阵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6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薛之谦

  大张伟广州将开唱

  大张伟演唱会舞台

  大张伟热唱

  日前,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继北京、武汉站告捷后转战广州,将于2月1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2月6日演唱会的嘉宾名单曝光,大张伟好友薛之谦加盟助阵。

  此次演唱会不仅是大张伟2017年新年首场演唱会,更是大张伟巡回演唱会首次支持在线选座,超强福利答谢粉丝。今日演唱会嘉宾名单曝光,继鹿晗、白敬亭之后,大张伟邀好友薛之谦,促成“南薛北张”再次合体。对于这对“一言不和说段子”的音乐cp,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即将呈现的演唱会舞台,都引发观众期待。

  目前,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广州站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紧张筹备中,不仅力邀薛之谦作为演唱会助阵嘉宾,环节上将更加突出大张伟鬼马喜剧特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