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 董力称经验是被哥哥们“吓”出来的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6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在京举办发布会,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六人兄弟团悉数到场。今年本命年的董力身穿一身红色西装搭配红星小白鞋亮相十分惹眼,现场更是与其他成员打成一团,或抱起陈坤,或与吴磊夹气球,大张伟更是直呼“董力你太单纯了。”

  上周五《二十四小时》第二季首播,刚开始还略显羞涩大长腿董力开始“放飞自我”,不仅豁出去露天换衣半裸上身,引得围观群众尖叫连连。近日,董力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首期节目里给老奶奶唱歌的片段流出,“董力跑调”更是未播先火,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感叹:“这首歌的原唱是阿拉蕾吧?”可是董爸爸却转发了微博大喊冤枉:“我真的没跑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