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星驰赞林更新:演出孙悟空的野性和自由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7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更新 孙悟空

  林更新

  林更新《西游伏妖篇》路演

  林更新《西游伏妖篇》孙悟空

  林更新路演

  林更新等主创们不仅跟影迷分享了《西游伏妖篇》拍摄心得,周星驰还夸赞林更新不但是最帅孙悟空,还演出了孙悟空的野性和自由。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西游伏妖篇》正在热映当中。近日,周星驰、徐克携林更新等主演开启了新一轮路演之旅。结束了重庆路演活动,林更新又马不停蹄的转战杭州进行电影宣传。活动现场,林更新等主创们不仅跟影迷分享了《西游伏妖篇》拍摄心得,周星驰还夸赞林更新不但是最帅孙悟空,还演出了孙悟空的野性和自由。

  林更新《西游伏妖篇》极具个人特色 网友:通人性的霸气猴

  与以往版本的孙悟空伟岸、正能量的形象不同,此次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饰演的孙悟空虽然外表桀骜不驯、邪气满满,但更富有人性。如果说六小龄童[微博]版的孙悟空是高度还原猴子的灵性,那么他所塑造的孙悟空却是狂野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取经路上,它不仅要和师弟们铲除各路妖魔鬼怪,和唐僧的恩恩怨怨也在不断升级,甚至还为了一个女人而大打出手,让不少网友直呼:“林更新版的孙悟空就是一只通人性的霸气猴”。当面对唐僧对它的鞭打时,一句“我也有尊严,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道出了它内心积压已久的愤怒与不满,让不少观众猛然间惊醒,原来它并不只是一只普通的猴子,也是一个有思想、有灵性的人。而林更新凭借对角色的理解与剖析,将孙悟空这个经典角色赋予了新的灵魂与意义,就连周星驰也忍不住夸赞:“他是最帅的孙悟空,演出了孙悟空的野性与自由”。

  《西游伏妖篇》特效震撼 林更新开启大战玩具模式

  除了对林更新诠释的新大圣表达了喜爱之情,观众还对影片的特效感到震撼。尤其是孙悟空大战红孩儿的场面,而红孩儿的造型也及其颠覆想象力,路演现场徐克导演表示:“看了那么多版本的西游,红孩儿神秘好玩的一面有些没有展现出来。我觉得他应该让观众特别兴奋开心,所以他这次是个有生命的玩具!外表上很凶悍,跟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子一样。对孙悟空也是一个挑战,他越帅,孙悟空才能更帅!”为了实现导演口中的帅,林更新付出了不少努力。不仅红孩儿用特效来完成,徐克导演还给红孩儿配上了风火轮,他则要将轮子踹下来,为了拍这场戏,他吊了两个月的威亚,只有午饭时间才能下来。红孩儿一度成为他最难打妖怪的榜首,就连林更新本人也曾透露过:“印象最深的戏份就是大战红孩儿,只要天气不好,我们都会回摄影棚拍这场戏,断断续续拍了很久。”目前,电影《西游伏妖篇》仍在火热上映中,这部电影中不仅孙悟空性格鲜明,它与唐僧之间的关系还设置了很多前后呼应的线索,细节环环入扣,让观众能够体会到解谜的独特观影感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