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女神特辑四连发 玩枪耍帅散发致命诱惑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皮卡·帕度柯妮 

迪皮卡·帕度柯妮散发致命诱惑 

妮娜·杜波夫变身技术宅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进入映前最后三天倒计时。今天,官方连推4款“女神特工”幕后特辑,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和致命诱惑。
 
        不同于以往男性独挑大梁的特工大片,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里,女性角色也丝毫不逊色。她们带有多元化标签,以迪皮卡·帕度柯妮、露比·罗丝和妮娜·杜波夫为代表的三位女神,从性感美艳、硬朗帅酷,再到技术达人,在这部荷尔蒙满格的电影中,展现了女性的独特魅力。
 
女版桑德·凯奇?迪皮卡自曝曾以为进了特种部队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打破了以“007”詹姆斯·邦德为主导的男性特工掌权局面,将女性从被拯救的绿叶地位中彻底解放出来。在三位女神的全员特辑中,迪皮卡·帕度柯妮、露比·罗丝和妮娜·杜波夫所饰演的三位女特工,和硬汉们一起经历搏斗、枪战和爆炸场面。她们临危不乱,在与恶势力的对抗中丝毫不怯懦,展现了女性独有的坚强一面。
 
         露比·罗丝表示:“这部电影有强大的女性角色,我觉得这很重要。妮娜·杜波夫、托妮·科莱特、迪皮卡·帕度柯妮和我,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女特工们的表现令硬汉范·迪塞尔也肃然起敬:“她们都是伟大坚强的女人,她们代表着这个新时代”。
 
        “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在该片中饰演赛琳娜,在谈起自己的角色时说道:“刚开始我以为来到了特种部队,但这个团队是非常特别的。当你第一次见到赛琳娜,你不知道她属于哪个阵营”。迪皮卡的角色是性感而强大的,不论何时,她都沉着、冷静、伺机而动。即使在与范·迪塞尔的对手戏中,手枪、匕首齐上阵,也丝毫没有削弱她的强大气场。之后在与桑德·凯奇和甄子丹的击鼓传“雷”中,她更是信心十足,谈笑风生。“我觉得她代表了当今的女性,她很独立、充满智慧、非常自立。她总是在观察,在学习。我觉得赛琳娜能吸引桑德的原因是,他俩非常得相似。你有意识到他们有多相像吗?接着你会看见他们并肩作战,慢慢地你发现她的目标不止于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