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女神特辑四连发 玩枪耍帅散发致命诱惑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妮娜·杜波夫饰演的技术宅其实是个迷妹

女性角色各有特色

 

神枪手露比·罗丝帅酷有型 
 

露比·罗丝是最拽的狙击手妮娜·杜波夫变身技术宅也是迷妹
 
        澳大利亚知名女星露比·罗丝在片中饰演狙击手阿黛尔。她蛰伏在草原上与狮共舞,痛击偷猎者,自愿捍卫草原,并笑称这是“锄强扶弱”。她是特工界最酷的狙击手,染着一头帅气的绿色短发,拥有堪比鹰眼的犀利眼神。她说话大大咧咧,行事风格自由不羁,“她没有家人和朋友,她不会随便相信任何人。如果你得到她的信任,她会为你做任何事。”
 
         阿黛尔与桑德·凯奇既是私交很深的好友,又是配合默契的搭档。对于这种羁绊,露比·罗丝谈到:“阿黛尔这个角色,桑德喜欢叫她右手,我很喜欢这个称呼。他们的关系坚不可破,两人一起奋战到最后。这世上没有像她这样优秀的狙击手”。而范·迪塞尔也认同地说道:“露比和我在这部戏中,关系非常特别而且很深厚。”
 
         而“吸血鬼女郎”妮娜·杜波夫则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华丽转身,一改性感美艳的形象,扮演呆萌又搞笑的天才技术员贝基。她可以在一小时内解锁任何程序,也是极限特工们所有装备的发明者。
 
         然而,看到桑德·凯奇的重新回归,她完全变成了少女心爆棚的迷妹,也闹出不少笑话。妮娜谈起自己的角色时说道:“她发誓不出外勤,因为外面的世界很可怕。”然而随着与特工团队关系的逐步增深,为了协助团队合作、更好地掩护队友,她也勇敢地奔赴前线,甚至误打误撞用机枪扫射敌人。“你会看到贝基慢慢建立信心,小心地踏出第一步。”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即将于2月10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届时,影片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