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秀文将发新国语EP《裸》 邀陈漫拍封面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7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在音乐上有突破,郑秀文倾向以往没尝试的曲风,以开放态度从台湾、香港等各地的音乐人处收集Demo。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与陈漫

  郑秀文与陈漫

  郑秀文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发行睽违七年的全新国语EP《裸》,在音乐上找来萧煌奇[微博]、制作人倪子冈等创作人合作;MV则有台北电影奖导演陈宏一、金曲奖MV导演比尔贾执导风格独特的音乐影像;封面视觉更找来摄影大师陈漫,为她打造性感新印象。

  去年郑秀文刚在香港刚举办《Touch Mi 2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同时也发行了全新粤语EP《Fabulous》,在香港的演出及音乐作品不断释出,在台湾却是七年没发行国语专辑。她年底抢先发布国语单曲《我就是爱你不害怕》,也在演唱会结束之后,让声带好好休养,随即开始录制这张全新EP《裸》。

  为了在音乐上有突破,郑秀文倾向以往没尝试的曲风,以开放态度从台湾、香港等各地的音乐人处收集Demo,没有所谓的量身订做,也不知道创作人是何方神圣,单凭直觉与喜好盲听选歌,没想到选出的作品中,有两首歌出自音乐人倪子冈之手,让她直呼不可思议。除此之外,还有萧煌奇、王梓轩[微博]、谢芊彤,与她激荡音乐火花。

  郑秀文在视觉上也想给期待许久的粉丝惊喜,邀请摄影大师陈漫为专辑拍摄封面,去年她与陈漫两人曾在发行粤语EP时合作过,当时陈漫为她打造前所未见的火辣性感,让她看见不一样的自己,也打定主意一定要邀请陈漫为国语EP操刀。陈漫这回以光影勾勒出郑秀文的自信与女人魅力,展露她的气势。

推荐阅读 陈漫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