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宝强:拍电影圆悟空梦 近期不会再当导演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宝强《大闹天竺》中饰演的角色叫武空

  王宝强《大闹天竺》中饰演的角色叫武空

  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作为春节档话题影片,上映首日收获1.94亿元票房,位列第2名。而影片上映以来,争议不断,甚至有网友直言:“王宝强不该当导演。”

  《大闹天竺》上映以来,口碑两极分化严重。对此,王宝强在《今日影评》中回应有“梦想”不怕骂,坦然接受争议:“凡事都有两面性,有褒就有贬,我承认电影有缺陷,但是不能认可一些人说这是一部烂片。”有些观众认为《大闹天竺》存在剧情不连贯、特效品质低的客观问题,对于这些观众看片后提出的中肯建议,他表示自己作为新手导演,将全部虚心接受。

  但是,对于一些网友发出的“王宝强不该当导演”的否定声音,王宝强并不认同。“努力是可以改变现实的,一切皆有可能”。王宝强认为,这样的说法打击了那些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追求的人,这是错误的舆论导向。

  谈及拍摄《大闹天竺》的初衷时王宝强表示:“这是一个儿时的梦想”。原来,王宝强和弟弟深受六小龄童[微博]影响,从小就立下了“悟空梦”。但由于家境所限,弟弟无法和他一同前去少林寺习武,王宝强就对弟弟许下诺言,等他学成归来教弟弟武术。谁曾想未能等到哥哥回来授艺,宝强的弟弟便不幸去世。

  赶在猴年末尾拍出一部“悟空电影”,其实是王宝强为了实现当年诺言而为,并非“跟风”当导演。从这个角度来看,自己至此已经心满意足,除非遇到其它令自己心动的题材,否则近一两年将不会再做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