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可辛二度护航曾国祥新片 吴镇宇加盟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7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国祥与陈可辛曾合作《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大获全胜后,监制陈可辛、导演曾国祥这对老少档将二度合作。目前,两人正忙于新片《玲姐大闹萌贵坊》的拍摄工作,陈可辛依旧担任监制之职,曾国祥掌舵执导。另外,主演阵容除了吴君如、张译、焦俊艳外,吴镇宇也确认加盟该片。

  据悉,电影《玲姐大闹萌贵坊》已与新年前开机,主演阵容除了吴君如、张译、焦俊艳外,吴镇宇也确认加盟本片。另据媒体爆料,本片的编剧姜逸磊,正是被封为2016第一网红的papi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班的papi酱这次也算是回归本业。张译也曾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透露,影片将于2017年上映。

  其实,早在去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陈可辛和吴君如已经在台上透露了新片的名字。当晚,《七月与安生》大获全胜,并诞生了金马历史上首个影后双黄蛋。这次,《玲姐大闹孟贵坊》沿用成功秘方,陈可辛监制,曾国祥执导,让人期待。(安东/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