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晟铭新写真曝光 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将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7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何晟铭全新写真曝光,拍戏之余一展时尚感。何晟铭此次的黑白大片以沉稳男友力的造型示人。素雅暗沉背景中,何晟铭的自信、欢笑、沉稳、忧郁与黑白配色犹如点睛之笔,将他的个性特征发挥极致。

此次曝光的写真中,何晟铭身着2017早春巴黎国际一线秀款男装,不仅延续了沉稳的男友力,更加入其沉静内涵之面。镜头前何晟铭时而身穿针织毛衣、表情深沉忧郁;时而身穿牛仔夹克,自信笑容示人;时而身穿条纹大衣,男友力十足。黑白的视觉冲击彰显出何晟铭的时尚主义,可谓是撩妹满分。

据了解,何晟铭在鸡年全年满档,春节也在片场无休拍摄全新作品,在五月前更是要分别赶拍一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紧锣密鼓筹备的全新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也将在春天发行,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