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要成大姑娘了!多多11岁生日 黄磊感慨告白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7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磊和女儿多多

  黄磊和女儿多多

  2月6日,黄磊在微博发文为女儿多多庆生。黄磊深情写道,“时间永远是后知后觉,像是指间的风,能感觉却抓不到。可是因为有了你,时间也变得清晰而具体,甚至可以拥时光入怀,要感受它,只需望着你。生日快乐,亲爱的多多人儿,11岁,你开始要长成大姑娘了,我们有期待有不舍。永远爱你。”

  黄磊细腻而深情的文字打动了一众网友,大家纷纷表示又学会了新的表白金句,“可是因为有了你,时间也变得清晰而具体。”黄磊好友何炅[微博]也现身评论区为多多人儿送上祝福,“多多生日快乐!小何炅陪你一起长大。”还有网友表示虽然黄爸爸文字暖心,但此条微博搭配多多照片会更美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