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开我北鼻2》开拍 易烊千玺变熊仔萌炸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千玺扶头

  央视网消息  由易烊千玺独立担任常驻嘉宾的《放开我北鼻2》昨日开始录制,心急的网友放出了一大波路透照。在路透照片中,易烊千玺穿上了萌炸天的人偶服,化身一枚可爱的小熊仔。苏音小千玺刷新了形象,录制时萌点多多,将网友迷得不要不要的,获得新昵称:千玺熊宝、千玺熊。

  大Jackson与小Jackson

  录制当天,易烊千玺刚露面就引发狂热追捧。他穿着小灰熊毛绒人偶服,戴着棒球帽,挺着鼓鼓的小肚子,挥着“肉呼呼”的小熊爪,“胖”得很可爱,动作却笨笨的。围观粉丝抛出了鞋带梗,大声忽悠他:“千玺你鞋带开了。”虽然被厚厚的毛绒衣服完全包住,鞋带根本看不到,耿直的千玺还是中了套路,忍不住弯腰看鞋子。然而人偶服的头又大又重,他用胳膊当三脚架扶住熊头,又被胖胖的肚子隔断视线,看到脚面难度太高,连忙扬头继续走路。呆萌动作惹得粉丝开心大笑,萌炸的易烊千玺让网友心都苏化了,纷纷表态:“放开那只熊,让我来!”

  千玺中套路频频看鞋带

  北鼻们也被千玺熊一秒征服,小Jackson遇到大Jackson,投入他的怀抱,出动小粉拳狂撒娇,千玺也哥哥力MAX,送上大大的“熊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