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芒果TV直播奥斯卡亮点多 吉米坎摩尔主持引期待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7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吉米奥斯卡照

  吉米奥斯卡照

  2月一到,万众瞩目的2017奥斯卡马上就要来了。当然,随着去年小李子登顶,今年奥斯卡少了一大看点和话题,不过从提前透露出的信息看,今年还是拥有不少精彩看点,而且,本届奥斯卡将由芒果TV全程直播,影迷们可以第一时间全程见证盛况。

  每年奥斯卡的主持重任花落谁家总是大家热议的焦点之一,今年这个重任交给了吉米·坎摩尔。作为ABC电视台的台柱子,吉米·坎摩尔因主持深夜脱口秀节目《吉米鸡毛秀》走红,亦曾5次主持全美音乐奖颁奖礼、2次主持艾美奖。不过,主持奥斯卡颁奖礼对他来说还是头一遭。

  近年来,奥斯卡的主持个个牛掰,包括比利·克里斯托、艾伦·德詹尼丝、克里斯·洛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赛斯·迈克法伦等,其中艾伦主持的第86届(2013)奥斯卡颁奖典礼曾创下了历史最高收视率。不得不令人期待,吉米作为曾获得过三次艾美奖提名,搞得了怪也能上得了白宫晚宴的多功能型主持人,能不能发威创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新收视!此外,想必很多人对他和马特·达蒙这对欢喜冤家充满好奇,鬼知道他俩在颁奖典礼的现场还会不会有什么“孽缘”,我们且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今年来势汹汹的演员和作品,也看点颇多。既有横扫14项提名,并列《泰坦尼克号》提名最高记录的《爱乐之城》,还有从娜塔莉·波特曼、艾玛·斯通到伊莎贝尔·于佩尔、艾米·亚当斯之间激烈的最佳女主角竞争等等,想要不错过这些亮点,2月27日早上8:00请锁定芒果TV观看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

推荐阅读 TV | 芒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