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乐之城》终极海报预告发布 极致梦幻浪漫唯美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8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度最受期待爱情电影《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浪漫献映。该片由金球奖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和威尼斯影后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联袂主演。今日,该片发布终极预告片,预告中画面美轮美奂,男女主角甜蜜相恋引人向往。同时,十座格莱美奖、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得主约翰·传奇也在预告中震撼亮相,其原创歌曲《Start A Fire》令人惊艳。此外,星空海报更是唯美梦幻,璀璨星空下两人深情共舞的身影极尽浪漫。

   终极预告 为爱改变成就爱人

   终极预告片将影片中华丽无比绝美镜头展现得淋漓尽致,色彩明亮的画面,美轮美奂的布景,艳丽优雅的舞裙、燃情和动人的音乐完全带给观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预告中,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甜蜜相恋羡煞旁人,米娅(艾玛·斯通饰)优雅曼妙的前行背影和聚光灯下弹琴的塞巴斯汀(瑞恩·高斯林饰)预示了两人命中注定的相遇,二人一路从相知到相爱,再到互相鼓励成就对方的梦想,在爱情中彼此成就为了对方变成更好的人,他们美好的爱情着实令人向往。令人惊喜的是,预告片中,十座格莱美奖、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得主约翰·传奇所创作的原创歌曲《Start A Fire》首次曝光,曲风励志向上,震撼惊艳,更加深刻的塑造了影片的气质,使剧情更显鲜活,愈发饱满。此外,《爱乐之城》也是约翰·传奇首次触电大荧幕,他的加盟也引起一批音乐迷对影片的热烈期待。

   星空海报醉人心扉 深情共舞唯美梦幻

   不同于国外色彩浓烈的露出海报和简约版的“人生之路”主题海报的是,本次发布的星空海报所体现出的美好的意境浪漫至极,整体画面极具,营造出一种缥缈梦境之感,唯美梦幻。二人深情共舞在“爱河”之上,被璀璨的星光所照耀着,而他们周身大片灿烂的星空也给了我们无限遐想的空间。塞巴斯汀身着帅气得体的西装握着米娅的手深情凝视,米娅一身洁白长裙优雅大方,嘴角微微扬起,而旋起的裙摆也昭示着他们周身所洋溢的甜蜜氛围,执手相望的二人似乎也被脚下“爱河”流淌而出的满满爱意所迷醉,沉浸在浓浓的深情中无法自拔。

   超高口碑万众期待 真挚爱情感人至深

   日前,该片全国“致爱”专场主题特色观影活动盛大启动,并在全国二十个城市陆续展开,引得大批影迷热情参与,前来观影的观众都被影片中真挚纯粹的浪漫爱情所感动,纷纷表示:“好久没有被一部电影中的爱情所感动过了,上映后一定要二刷”。如此精良的制作和超高的口碑,相信《爱乐之城》在中国的上映一定会不负众望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本片口碑方面也可谓享誉全球,据不完全统计,《爱乐之城》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荣获188项大奖,以七提七中的惊人成绩打破金球奖历史,更是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提名中以14项大奖提名的成绩追平《泰坦尼克号》 影史最佳爱情电影。本片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登录中国内地院线,并将于2月11日元宵节举行全国超前点映,提前打造甜蜜气氛,让影迷们可以在中国传统佳节提前感受到这部百奖加身的影片所带来的极致浪漫。

   据悉,《爱乐之城》由著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联袂主演,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宣发战略合作伙伴为万达影视、新浪娱乐、腾讯影业和爱奇艺影业。本片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登录中国内地院线,并将以IMA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DTS:X等版本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佰安 | 预告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