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鸥开年写真曝光 红裙红鞋开年红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8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鸥曝光了一组开年写真,照片中的她一身红裙装扮,配上红鞋、红唇,预示新的一年“开年红”:一身红白相间的长裙搭配同色系的红鞋,加上红唇惹眼,一袭长裙清新又喜庆,令人眼前一亮。据悉,由王鸥、刘恺威、张萌、朱泳腾等主演的现代家庭剧《周末父母》将在本周日2月1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生活中,王鸥既是网瘾少女,也是时尚Icon,一身好品味,再配上标志性的鸥式笑容,随便一张街拍便秒杀无数菲林。而与以往剧中的冷美人角色不同的是,这次的现代都市剧中,王鸥首次变身可萌可御的时尚辣妈,为了“熊孩子”的成长不断奋斗,另辟蹊径的亲子命题必将引爆新一轮的社会热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