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窃道》双重犯罪再升级 钱泳辰吕一领衔主演

电影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2月08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由彭艳飞、张超联合执导,钱泳辰、吕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犯罪电影《窃道》即将于2月17日全网独播。该片将爱情、悬疑、惊悚、复仇等多元素巧妙融合,带领观众感受一场充满阴谋与背叛的残酷疑案。

  影片《窃道》描述了男主角黄浩坤一家,无意中撞破一桩市内枪杀案,欠债累累的黄浩坤在歹心驱使下,精心策划了一场拍卖会,赚取了一笔不义之财,不料反而落入凶手的圈套,置妻儿于危险之中……

  作为犯罪悬疑影片,复杂的故事情节、激烈的戏剧冲突、灰蒙蒙的压抑和紧张感非常抓人眼球。无论是极尽悬疑的剧情,还是高速利落的转场,都让《窃道》充满了国产网络电影所不具备的逼格与腔调。《窃道》主创团队在制作水准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成本,希望能够为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带来一部除了强烈视觉感官刺激之外,还具有深邃细腻故事和内心情感的艺术犯罪片,是一部透视人性、启发思索、品质考究、制作精良的网大内容。

  电影中,不仅有斑驳血迹、激烈搏斗、累累伤痕等惊心画面,主角们的惊恐、愤怒、阴郁、痛哭等表演也十分到位出彩,透露着“明明可以看脸却非要拼演技”的意味,让观众更加深刻地代入影片氛围。男一号邪魅的表演更是腹黑气质大爆发,“心机boy”形象瞬间抓人眼球,给整部影片蒙上更多的神秘色彩。

  众所周知,以往的悬疑片大多以深沉的黑灰色调为主,而《窃道》的画面则明快许多,还增添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同时,在角色设定上,创作方也是独具匠心的赋予了主角和每一位嫌疑人不同的人物形象,拒绝脸谱化。剧中男主角拯救妻儿的情节,真挚动人,紧张之余又催人泪下,简直是“男友力Max”的典范。

  《窃道》由七娱乐影业集团、浙江艾辰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禾川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柒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威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市岷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凭借连贯的情节设定、毫不拖沓的剧情节奏、热血激烈的打斗场面,上线后定能给观众带来丰富刺激的视觉享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