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定档2月24日 十五年磨砺终见真章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燃情回归”定档预告和“保护伞”海报,正式宣布2月24日全国上映。这部电影作为生化系列的终结篇,自宣布引进以来一直备受影迷瞩目。

  此番高调宣布定档,更是引爆了十五年来生化迷的满腔热血和超级IP的激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

  《生化危机:终章》海报

  爱丽丝再谱传奇续曲 谢幕之战激情打响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宣布定档2月24日,无疑让广大生化迷振奋不已。首次发布的“燃情回归”定档预告以一段神秘悠扬的背景音乐开启,爱丽丝帅气骑着摩托车重回浣熊市,预示着生化危机暌违五年之后第六部的重新回归。预告片里,爱丽丝以自述的口吻将生化系列的故事进行了精彩呈现,前五部熟悉的画面场景一一重演,爱丽丝在世界末日中苏醒,遭遇地球毁灭之灾,穿越火海、近身肉搏、单手滑翔,为拯救世界战斗不息。

  此外,一些大众熟知的经典丧尸和人物角色也纷纷现身,更有超人气亚洲偶像李准基的倾情加盟,令观众惊喜不断。而爱丽丝和博士意味深长的对话,两人之间的故事终于要有个了结也寓意生化系列之战的结束。这不仅是爱丽丝传奇故事的结束篇,更代表生化十五年将在这里终结谢幕!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保护伞”海报,经典的保护伞形状,里面充斥着形态各异的大小丧尸,不仅有大众所熟知的“复仇女神”、“舔食者”、“苏联兵”等经典丧尸的回归,还有天上飞翔悬挂形若蝙蝠的升级版丧尸。而蜂巢基地在伞中巍峨矗立,还有城市楼宇的炸裂倾倒,四周硝烟弥漫,世界末日的覆灭感呼之欲出。保护伞周边的金属造型,极尽凸显影片的科幻大片气质。而海报上的“人性丧尸,巅峰对决”,也将影片的内核深意揭开了冰山一角。《生化危机:终章》强势向外界宣誓:爱丽丝的霸气归来,保护伞的经典回归,终极决战一触即发!

  50万超高想看燃爆大众期待 十五年生化岁月热血终结

  《生化危机:终章》未映先火,各大购票平台想看指数已高达超50万人,远超同档期即将上映的一些影片,观众对影片期待满满。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在呼应前五部人物关系和主题的同时,在剧情、特效、动作、丧尸元素上也全面升级,爱丽丝在将在电影中上演一场风驰电掣、力挽狂澜的终极决战,十五年生化青春岁月也即将迎来热血告别!

  2002年,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横空出世,以其独特的故事内核和新奇的展现方式吸引了诸多影迷粉丝。十五年来,这个系列受到了愈来愈多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

  2017年,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精湛的画面和紧凑的剧情,可谓IP电影的诚意巨制。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生化危机:终章》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将于2月2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