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首秀出炉 曝健身照荷尔蒙爆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8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防水男票集体照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导演,寿司、欣慧编剧,改编自“暖萌掌门人”酒小七超人气小说的《浪花一朵朵》今日曝光一组健身照,实现“男神养成计划”惊艳首秀。剧中四位“泳坛男神”的扮演者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展现男性力量,流畅的肌肉线条彰显多日苦练的结果,令不少粉丝感慨:“不愧是男神养成进行时,要开启舔屏模式了!”

  据了解,四位演员近期一直接受剧组安排的密集训练,熊梓淇脚趾出血仍“带伤上阵”,更与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一起执行“清心寡欲食谱”。几位90后小鲜肉正在竭尽全力贴近角色,争取不辜负观众心中的“泳队男神”形象。

  熊梓淇

  “男神养成计划”首秀出炉 完美肌肉线条开启舔屏模式

  作为首部聚焦游泳运动员生活的热血青春剧,《浪花一朵朵》的“男神养成计划”一直备受瞩目。自开拍之初,剧方便承诺会为片中四位“泳坛男神”扮演者安排专业训练,将他们打造成身材、气质接近真正游泳运动员的健康偶像,而他们的“训练成果”也将陆续向观众公布。今日,剧方公布了一组健身房照片,为翘首期待多日的迷妹送来了“养成初体验”。

  在曝光的照片中,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仅着黑裤,上半身完美的肌肉线条令人眼前一亮。饰演“泳坛健将”唐一白的熊梓淇以手部力量支撑起全身,脸上自信笑意尽显轻松,相对于粉丝们熟悉的软萌暖男形象,此刻的熊梓淇身材线条更为明晰流畅,气质上也悄然透露出百折不挠的健将气息。饰演“泳坛小霸王”祁睿峰的黄圣池则力举哑铃,胸肌和手臂肌肉因此凸显,果敢傲气的神情充满拼搏力量。有着“90后硬汉”之称的庞瀚辰更显雄性荷尔蒙十足,无论是甩动器械还是静坐休息,眼神中“时刻备战”的危险感令人感受“泳坛猛将”欧阳恒的必胜信念。饰演“泳队少年”明天的彭昱畅则直视镜头大方秀出健康身材,稚气未脱的脸庞有着坚毅的神色,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性感掀起一片迷妹尖叫声。

  “进步神速!不愧为男神养成进行时!”不少网友留下了这样的评论。对比四位演员从前的照片,许多粉丝都发现他们正在朝着“泳坛男神”的方向“茁壮成长”。有迷妹评论:“半个月前是萌萌的大男孩,现在变成真正的男人了,可以开启舔屏模式了!”

  熊梓淇单手撑地

  熊梓淇“带伤上阵”苦练游泳 防水男票团实行”清心寡欲食谱“

  当然,令人眼前一亮的进步背后则是“地狱式修炼”。据了解,在剧组安排下,四位大男孩上午接受游泳训练,将游泳动作技巧逐步提升;下午则接受专业健身指导,使身体线条日益接近专业运动员。为了不耽误训练进度,熊梓淇甚至在脚趾被划出血后仅进行了简单处理便再度下水训练,谈起训练的辛苦,他淡定地表示:“挺过去就好了,现在已经非常适应这个模式了”。

  而在高强度训练之外,四位90后大男孩还在饮食上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求早日贴近泳坛健将的角色形象。早前,庞瀚辰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清心寡欲一日三餐”,超低热量饮食引发粉丝一片“心疼”之声。其实,除了庞瀚辰以外,其他三位演员也给自己制订了极为严格的食谱。熊梓淇、黄圣池两人早已成了“美食绝缘体”:“每天吃的东西都不放糖、油、盐、全部水煮”,而外表软萌的彭昱畅也不得不挨饿训练:“训练量大会饿,但还是要坚持少吃主食。”

  “奋力圆梦,不负青春”是该剧的誓言,“男神养成计划”则是青春拼搏的见证。几位大男孩正在用挥洒的汗水证明自己的诚意与成长潜力。究竟他们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浪花一朵朵》将于今年暑假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汗水燃爆初心,追梦成就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