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甄子丹、托尼·贾激战最燃动作片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托尼·贾赤膊上阵飞檐走壁 极限爆发再现“拳霸”激斗

  托尼·贾所饰演的角色是塔隆,绰号“鹰爪”,是项团队的一员。此次加盟《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是托尼·贾继《速度与激情7》后与范·迪塞尔的再度合作。特辑中,托尼·贾接连空翻躲避敌人的枪林弹雨,又在停车场腾空跃起追缴对手,还在派对现场大秀炫舞尽享狂欢。塔隆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值得托付,为团队的共同目标拼尽全力。

  托尼·贾在评论自己的角色时说道:“塔隆(原文:talon)有爪子的意思,老虎的爪子。那就是我在电影中的形象——来自泰国的老虎。他跳起舞来像迈克尔·杰克逊,还能打。”托尼·贾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自曝,为了成功塑造塔隆这个人物形象,他第一次剪了莫霍克发型,第一次染金发——这一切都为其提供了灵感,使他能全身心投入电影。

  有着扎实的功夫根基、更以无特技、无替身的真拳、真打、真功夫在国际影坛扬名的托尼·贾,对于热爱动作片的影迷来说,他的名字可谓如雷贯耳。他能够连续完成两个360度单脚旋风踢,这也是常规镜头下速度最快的腿法。多年的训练积累让他拥有了惊人的弹跳力,能轻松跳过高1.5米、宽2米的汽车。就连影片的特技指导波比·布朗都感叹道:“托尼·贾是个传奇,他充满了能量,从不停歇。他不用吊威亚奔跑、翻滚,是个十足的功夫狂人”。

  有外国“真爱粉”在观影后就激动地发文表示,看到甄子丹出现在好莱坞硬汉大片中,简直圆了自己的一个英雄梦:“甄子丹、托尼·贾、范·迪塞尔,还有什么比看他们同台搏击更爽?”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