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条狗的使命》曝拍摄特辑 汪星人萌化人心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08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

2

  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温情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月3日全国暖心献映。此前电影在海外上映也获得了不俗的口碑。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了“四条腿的大明星”特辑,带领观众更近距离接触到拍摄现场的萌宠乐园。四只主角狗狗呆萌亮相,主创们细说他们与汪星人之间有笑有泪的故事,感受那份相依相守的感动。

  撒娇逗萌撩“主”技能满分 主演深情告白明星汪

  影片根据W 布鲁斯 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片中的狗狗由《冰雪奇缘》中的“雪宝”乔什 盖德配音。今日首度曝光的“四条腿的大明星”特辑,真实还原了拍摄现场其乐融融的美好景象。狗狗贝利经历了几度转世,四只狗狗分别出演每一世的它。金毛可爱温顺,德牧忠诚勇敢,柯基顽皮活泼,圣伯纳则要上演最后与第一任主人伊森的世纪重逢。四只主角狗狗“多职兼备”,不仅红娘牵线、搜救技能样样精通,高空捕球毫不费力,个个变身运动健将。

  花絮中主创爆料了不少汪星人趣事,同时也讲述了那份跨越种族和语言的爱与陪伴。“贝利经过转世外表变了,可他还是经历重重困难回到我身边。对我来说,他是我一辈子的家人。”电影中饰演中年伊森的好莱坞知名演员丹尼斯 奎德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狗狗的喜爱。“我自己有一只斗牛犬,它很可爱,没办法想象将来她离开我的时候那种样子。”电影诠释出的主题不仅仅是人和宠物之间的情感与陪伴,也讲述了一个关于生命轮回,不断成长的故事,温暖世人的同时也传递了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这一概念,治愈每一颗爱宠的心。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暖心力作 3月3日上演温情合家欢

  影片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曾两度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所拍摄的宠物题材电影温暖却不失力量。“这部电影是一封写给狗狗的情书,我希望每个人看过之后有思考,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延续了前作的精良水准,加入了一定的喜剧元素,整体呈现上更加轻松治愈。狗狗贝利与少年伊森相伴的美好时光,声声敲动人心。在与主人玩耍的时间里,贝利像个孩子一样,一次次跃起捕球,每一个眼神都充满快乐。但是有时贝利又像大人一样保护着它的主人,在危急时刻拯救了家人,那份勇敢与忠诚,令无数人为之感动。这部电影在暖心治愈之外不失力量,直击心灵。从一个个生活小片段中缓缓道来狗狗和主人的炙热情感。

  影片在海外上映口碑获赞,在国内也勾起了网友们对于自己爱宠的怀念。有网友评论“看完预告,好想回家给我的狗狗一个大大的拥抱”、“贝利长得太像我家大公子Fargo了,狗狗的演技满分,那眼神简直把我萌化了”。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月3日全国院线上映,观众不仅将在电影中感受到人宠间的欢乐和幸福,也会在面对遗憾的同时读懂珍惜。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 盖德外,佩吉 利普顿、丹尼斯 奎德、布丽特 罗伯森等也参演了本片。电影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月3日,全国院线上映。

推荐阅读 狗狗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