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贝克汉姆曝丑闻 遭英媒大肆攻击:无耻!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8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阳报》对贝克汉姆的用语越来越刻薄,称小贝“无耻”,“爬行到女王面前恳求一个爵士头衔”。

太阳报的标题

  太阳报的标题

小贝祝女王生日快乐

  小贝祝女王生日快乐

小贝发与女王合影

  小贝发与女王合影

  英国《太阳报》对贝克汉姆[微博]的攻击又升级了,在大标题中,该报直接使用了“无耻”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小贝。

  此前贝克汉姆被曝出所谓“丑闻”,称他拒绝用自己的钱来做公益,而参加一些慈善活动只是为获得爵士称号而积攒好评,在错失爵士称号后还用脏话怒骂评委会等。

  如今,《太阳报》又开始将小贝塑造成一个卑躬屈膝拍英国女王马屁的人物。该报称,小贝在18个月里不断的献媚女王,目的就是为了赢得爵士头衔。在这18个月里,小贝的Ins账户先后5次发出和女王相关的照片,比家人之外的任何其他女性都多。

  在4月和6月,小贝两次发声祝贺女王的生日。一次是4月21日(女王的实际生日),小贝写道:“女王陛下生日快乐。”6月11日(官方庆祝会),又写道:“生日快乐女王陛下。能拥有一个为了爱国而贡献一切的女王,我太骄傲了。”

  去年九月份,伊丽莎白成为统治时间最长的英国君主,小贝发了一张自己和女王坐在一起的照片,并写道:“她象征着我们国家一切伟大的方面,能拥有她我们是多么幸运,希望这一切能长久的继续下去。”

  《太阳报》还指责贝克汉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干扰苏格兰脱离英国的投票。据被披露的邮件显示,小贝的公关负责人西蒙-奥利维拉曾写邮件说:“你如果反对苏格兰脱离英国,会从评委会那里得到好印象,对你争取爵士头衔有利。”而小贝回信说:“OK,就这么干。”全民公决前,小贝发声明说:“使我们团结在一起的力量,要比分裂我们的力量更大,让我们继续在一起。”

  《太阳报》对贝克汉姆的用语越来越刻薄,称小贝“无耻”,“爬行到女王面前恳求一个爵士头衔”,还把小贝过去的一个绰号“Golden balls”(金球、金蛋蛋)加以修改,变成了“金色的匍匐”(GOLDEN CRAWLS),看起来,对于小贝,《太阳报》是打算抓住机会狠踩到底,不进行彻底的“揭发与批判”誓不罢休。(新体 legio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