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亚麟荣获“德艺双馨艺术家”奖:不忘初心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8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艺双馨颁奖现场

  德艺双馨颁奖现场

  近日,第十三届德艺双馨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国内著名导演、影视演员高亚麟受邀出席活动并被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奖”荣誉,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为高亚麟亲自颁发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

  德艺双馨胆气豪,银频炫彩树高标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教育部、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颁奖表彰形式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推动文艺事业前进发展,以德为先、艺为本、树榜样、扬正气为目标,努力培养和树立一批“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的典型。历届获奖者有:彭丽媛、张纪中、张丰毅、六小龄童、斯琴高娃等艺术家们。高亚麟在此次获奖之后发表感言说:“能够荣获德艺双馨艺术家奖很荣幸也很意外,一直认为德艺双馨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才可获得的殊荣,自己虽已从艺三十余载,但还是以众多老前辈为目标榜样不断学习进取,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肯定,自己也会在艺术的道路上扎扎实实,奉献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可以看出高亚麟谦虚做人,认真做事的风格让其在业界受人尊敬,崇德尚艺的正能量一直敦促着他及众艺术家不断前行。

  编排严谨同仁赞 导演功成观众知

  高亚麟作为集编剧、导演、出品人于一身的演员,曾出演及参与制作过《家有儿女》系列、《推拿》、《炊事班的故事》、《前夫求爱记》、《头号前妻》等多部口碑之作,高大而又温柔幽默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德艺双馨”作为中国艺术家的品牌和风尚标,不仅是对高亚麟一丝不苟敬业负责的工作精神的认可,更是对其艺无止境驰聘影坛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由高亚麟主演并出品的年度反腐巨制《人民的名义》、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2017年重磅登陆荧屏,这也会是高亚麟艺术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不忘初心,终究方得始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