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炅录节目险些晕倒:自己都不记得有这事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炅

  何炅

  2月7日,网友媒体报道称何炅在录制节目时有站立不稳的迹象,脸色也较苍白,险晕倒。随后,何炅通过微博对“晕倒”事件作出回应,称:“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啊!”并表示已经过了拼命三郎的年纪,现在做的都是喜欢的工作,很享受。

  2月7日晚,何炅更新微博回应录节目晕倒一事,称:“谢谢关心!看了今天的新闻我都觉得我可能真的是晕倒了,因为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啊!别担心,播出的时候大家查查“稻子”(带子)看看那些疑似晕倒的剧照到底咋回事哈哈哈!我已经过了不顾身体拼命三郎的年纪,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享受的开心工作,节奏控制得很好,我会照顾好你何,也请你照顾好自己。‘附赠春节看灯会私照证明不开工的你何依然帅气明朗!’”

  照片中,何炅戴着棒球帽,身穿红色格子衬衫,十分的帅气。网友看到何炅没事,纷纷松了一口气,留言称:“无论是什么,我们都希望你健康,何老师好好休息。”

推荐阅读 晕倒 | 稻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