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欧弟女儿长这么大了?高马尾长刘海超萌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8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弟妻子郑云灿又在微博上更新了爱女JOJO的动态,JOJO亲吻了刚吃完辣椒的妈妈后,瞬间反应呆萌,逗乐了网友们。

欧弟女儿扎马尾超萌

  欧弟女儿扎马尾超萌

  2月8日上午,欧弟[微博]妻子郑云灿又在微博上更新了爱女JOJO的动态,JOJO亲吻了刚吃完辣椒的妈妈后,瞬间反应呆萌,逗乐了网友们。郑云灿还晒出一张JOJO的近照,照片里JOJO出落得清秀可人,扎着高马尾,穿着小花衫,还留起长刘海来衬出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看着越长越漂亮的JOJO,网友们高呼:“小美女成长时啊!”有网友想起郑云灿以前微博里晒出的JOJO婴儿时期,不由感叹:“时光一转,JOJO都这么大了,也出落成小美女了!”

推荐阅读 JOJO | 刘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