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欧阳妮妮重摔十字韧带断裂 过完生日开刀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8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阳妮妮透露日前在学校做体操表演时不慎重摔,导致右脚前十字韧带断裂,3月过完生日得进手术房开刀。

欧阳妮妮(资料图)

  欧阳妮妮(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欧阳妮妮去年被曝代考等消息引发一连串风波,之后安分专注于学业,低调了大半年,没想到新的一年到来,妮妮又出事。日前她与妹妹欧阳娜娜、妈妈傅娟出席经纪公司活动,竟透露日前在学校做体操表演时不慎重摔,导致右脚前十字韧带断裂,3月过完生日得进手术房开刀。

  据报道,欧阳妮妮去年12月底参加学校的迎新活动,在舞台上表演体操。没想到已经非常熟练的动作,竟在台上意外失足重摔,就医后医生也就给了她扭伤的药而已,“当时以为是像之前右手习惯性脱臼一样,没想到2个礼拜后才发现是断裂”,她忍不了疼痛再就医,才发现右前十字韧带早就断裂,医生还惊讶她怎能撑这么久。

  欧阳妮妮表示,虽然十字韧带断裂,但目前行走都正常,只是怕拖久了会有不良影响,因此决定开刀治疗,3月庆祝完生日就进手术室。由于这是她第一次动手术,让她难免紧张并且有点害怕,医生告诉她是采用半身麻醉,全程都会清醒着,“可以看到自己的脚开刀,我最怕看到那种画面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