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佳作不断!郁可唯新专主打《电梯》MV首播

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08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郁可唯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电梯》MV正式上线

郁可唯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电梯》MV正式上线

2017年郁可唯也会继续延续“OST女王”霸屏模式

2017年郁可唯继续延续“OST女王”霸屏模式


  在2016年末发行个人第五张全新专辑《00:00》的实力歌手郁可唯,2017年伊始事业便频频发力。继2016年献唱众多热播影视剧歌曲之后,2017年郁可唯延续“OST女王”霸屏模式,倾情献声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大型仙恋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人公人物曲《思慕》,并演唱近期热播的春节档收视“黑马”电视剧《大唐荣耀》的插曲《夙念》。直击人心的歌声将催泪剧情一次次推向高潮,歌曲视频点击量也日破千万,令网友连连期待歌曲正式版音源上线。

  继推出两首OST佳作之后,今天(2月8日),由新锐导演吴仲伦拍摄的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电梯》MV正式上线。MV以极具特色的拍摄手法和意识流的画面诠释出戏剧结构感十足的电梯人生。

  《电梯》是由金玟岐作词、佳旺作曲,联手制作人陈子鸿倾力打造的动人抒情佳作。音乐里充满写实派的画面,讲述城市中你我熟悉又陌生的种种际遇,描绘出一部电梯承载的悲欢喜乐。随着旋律的悠扬起伏,郁可唯唱出充满戏剧结构的电梯人生,感悟时间的分秒流逝,体会现实中的百态命运。“如果爱是座公寓,搭那班电梯人群中见过你,我的心高高低低,门开启,再目送你离去……”引人思考,电梯里的你我他,有着什么样的关系,有着什么样的身分,是否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电梯》的音乐录像带由新锐导演吴仲伦拍摄

《电梯》的音乐录像带由新锐导演吴仲伦拍摄


  《电梯》的音乐录像带是由新锐导演吴仲伦拍摄,他利用剧场走位拍摄的手法,将歌词中的人物与场景的穿插与交流,用不同的分隔镜位来做处理。郁可唯在这首歌曲情感的表达上,就如同导演的拍摄手法,罝身其外、观察其中。可唯不仅是体验故事的人,同时也是观察故事发展的人。此外,为拍摄《电梯》MV,导演也邀请台湾剧场界最有人气的剧场女神谢盈萱来一饰二角,演绎互换的男女角色,让这座电梯里发生的故事情境,甚至是每一个人背后隐藏的秘密,都在流动的眼神中,被记录下来。

  生活的每一天都会发生一些故事,就让《电梯》舒缓动人的歌声带你游走在高高低低的空间里,在一次次擦肩而过时遇见最真实的自己;让曼妙的歌声陪伴你,拥抱城市的温度,勇敢做自己。

推荐阅读 电梯 | 郁可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