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嘉欣爱子庆祝六岁生日 小露侧脸颜值高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9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嘉欣更博晒出爱子Jayden过6岁生日的照片,温馨告白:“妈妈爱你~”李嘉欣儿子生日蛋糕、画作都布满了粉红豹元素。

李嘉欣儿子生日蛋糕是粉红豹主题

  李嘉欣儿子生日蛋糕是粉红豹主题

李嘉欣儿子背粉红豹玩偶

  李嘉欣儿子背粉红豹玩偶

李嘉欣儿子画粉红豹

  李嘉欣儿子画粉红豹

李嘉欣与儿子

  李嘉欣与儿子

  2月8日下午,李嘉欣更博晒出爱子Jayden过6岁生日的照片。举着小玩偶,看着精美的生日蛋糕的Jayden格外兴奋,拖着粉红豹玩偶走了好远。虽然照片中只露了侧脸与背影,但Jayden长长的睫毛还是引来不少赞叹。李嘉欣还晒出了Jayden的画作,画的也是一只可爱的粉红豹,看来真的很钟爱粉红豹呢。

  网友们在给Jayden庆生时,还不忘表白一下他美丽的妈妈,“跪求女神上镜!想你了!”“儿子这么靓,妈妈一定更美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