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井柏然变“野兽王子” 携田馥甄演绎“美女与野兽”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9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日,迪士尼电影官方宣布真人童话大作《美女与野兽》同名中文主题曲由井柏然与Hebe田馥甄共同演绎。井柏然温暖醇厚的声线搭配Hebe的迷人高音,宛转悠扬,梦幻而神秘。高颜值声线赞的两人组合也为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增添了几分浪漫与期待。

2007年,井柏然通过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EP及同名个人专辑均取得不俗点击量。近来,已逐渐将重心放在影视且专注演员身份的井柏然已很少有音乐作品出现,不过他对音乐的喜欢却从未改变。2017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井柏然首次亮相,携手张艺兴演绎《健康动起来》,颇受好评。此次携手田馥甄全新演绎浪漫经典“Beauty and the Beast”亦令人十分瞩目。

迪士尼《美女与野兽》由“赫敏”艾玛·沃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同名主题歌“Beauty and the Beast”由美国流行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约翰·传奇重新演绎,原唱则是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与皮博.布莱森演绎,被誉为全球乐坛最浪漫的歌曲之一。

《美女与野兽》已确定将于2017年3月17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

推荐阅读 井柏然 | 野兽王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