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空房间》启动全球招募星素混搭开启全“心”实验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2月09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4不孤独!《空房间》启动全球招募星素混搭开启全“心”实验

  你是真的强大到不需要另一半,还是再也没有寻找爱情的勇气?随着情人节的日益临近,单身汪们即将迎来新一轮暴击。一面握紧拳头大喊“单身万岁”,一面在内心寂寞泪奔,“真爱”已成为都市孤独症人群愈发渴望而迷茫的话题。日前,由电广传媒影业与优酷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探索爱情发生类真人秀《空房间》正式启动全球招募,一场星素混搭的全“心”实验即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特别开启,“十分钟爱上陌生人”将为单身汪们创造颠覆想象的寻爱可能。

  30分钟体验+30个问题:因为陌生,所以更真实在老板面前谨慎、在家人面前逞强、跟朋友聊起一些新想法也会迎来“你以前不也这样?”的回应……习惯了工作生活的熟悉环境,人们相互之间的表现状态已经有了固定的“展示模版” 。有交流、没沟通,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成为孤独症 “患者”,在爱情问题上对自己的认知也愈发模糊。 “我是怎样的自己,我想找个怎样的恋人”,成了一个看似简单却无比复杂的课题。作为全国首档探索爱情发生类真人秀,《空房间》打破“陌生关系”的传统观念,强调异性嘉宾在纯粹、封闭、简单的环境里,更加自然地相互展示和认知,随着节目层层递进,没有心理负担地抓紧时间去喜欢和不喜欢,从而让交际变得更加真实。30分钟没有打扰的相处、30道由国内知名心理学家打造的互动问题,让“陌生关系“摆脱日常顾虑的种种束缚,快速直击对方内心,让“十分钟爱上陌生人”成为可能。这样”走心“的寻爱方式,也让众多网友充满期待——因为陌生,所以一切反而更真实。

2.14不孤独!《空房间》启动全球招募星素混搭开启全“心”实验

  当情人节“脱单”成为全民课题,《空房间》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还是一次全“心”的寻爱实验。为了让嘉宾的相处更加纯粹、不被打扰,并营造期待感,节目组特邀走在国际前沿的先锋设计师团队P8星球重金打造“移动爱情体验馆——空房间”,让两个陌生人在此相遇,穿梭于三个不同功能、不同主题的空间里,通过安静地共同问答方式,感受对方的世界,也更了解自己。而 “空房间”的设计一经曝光,也令网友充满好奇。个性前卫的造型、百变精致的设计,仿佛也表达着都市孤独症青年们“冲破障碍,释放自我,创造爱情更多可能”的心声。在未来,“空房间”还有可能随时空降全国其它城市,为更多都市青年带来寻爱契机。不仅如此,节目还将探讨“星素混搭”的可能——明星嘉宾神秘空降,与报名来宾随机进入“空房间”,或将开启一次梦幻般的偶像剧式邂逅。而在“空房间”之外,更多寻爱体验也将同步上演——顶级心理学家顾问团队和知名主持人现场探讨互动,让观看的网友GET寻爱新技能;现场“松鼠树洞”投递心愿,为更多现场观众打开内心专属次元。一次从线上到线下的全“心”实验,将为2017年情人节带来前所未有的寻爱体验。

  2月14日12:12分,《空房间》先导片将在优酷全程直播, 2月22日点播版也将完整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