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月好莱坞大片百花齐放 《生化危机:终章》五星期待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9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开春,电影市场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春节档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创造了多项影视新纪录,还一度出现了同时期的几部影片均衡发力票房持续飘红的空前盛况。而2月也同样展示了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多部好莱坞大片宣布将在本月上映,前有爱情电影《爱乐之城》抢占情人节,后又超级游戏IP改编的动作科幻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和《刺客信条》双双定档,即将开展一场眼花缭乱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博弈之战。进口大片势必要延续电影市场的“春节热”,让观众在新年伊始就好戏不断!

  市场多元动作片勇挑大梁 《生化危机:终章》成片单必看

  在二月的电影市场上,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多部进口大片初露锋芒,一些动作类和爱情类影片更是崭露头角,亮点不断。在情人节之际有歌舞爱情电影《爱乐之城》强势攻占,这部在国外囊获多项奥斯卡提名的影片也一度在国内吸睛不断,讲述了米娅和塞巴斯汀两人命中注定的唯美相遇相知的浪漫爱情故事。除了爱情片,本月还有诸多酷爽的动作类型片颇为耀眼,无论是《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还是《生化危机:终章》或者《刺客信条》,都在一定程度上充实了二月份的电影类型,勇挑大梁成为当月进口片的主力军。

  而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作为十五年来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一直颇受大众瞩目。近期宣布2月24日上映,抢滩上映来势汹汹,直接燃爆了观众的期待。影片不仅频频收获五星好评推荐,而且在各大票务平台上的想看指数远远超过同时期的各类影片,豆瓣评分也高达7分,已然成为影迷二月片单的必看必选必刷,粉丝纷纷高呼期待早日一睹女神爱丽丝的终极决战。

  霸气爱丽丝全球票房过亿 登顶海外多国票房冠军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终章,主要讲述了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爱丽丝将回到所有故事的起点浣熊市,和僵尸大军展开最后的战斗,给整个系列画上圆满的句号。影片率先于日本开画,且首战告捷,交出了漂亮的终章成绩单。不仅刷新了日本生化系列票房纪录,还连续三周夺得票房冠军。一月底全球各国陆续上映后,斩获口碑票房双丰收的骄人战果,接连斩获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票房冠军,截至目前,海外票房已高达1.2亿美元。而且诸多影评人对《生化危机:终章》好评不断,普通观众也对电影打出了较高的分数,烂番茄爆米花指数63%,IMDB评分达6.2,也让霸气女神的落幕之战加冕了荣耀的王冠。

  电影不仅在海外喜报频传,在国内也是惊艳起航。目前《生化危机:终章》想看人数已经高达近65万,且以每天近5000人的惊人速度实现增长,让广大影迷和粉丝对这这部收官之作期待爆棚,更以强势之姿打响了2017年国内好莱坞大片的第一枪!作为一部诚意巨制,誓要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