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阔太李念清早开工睡不醒 皮肤白皙脸瘦削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0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美丽自拍照,配文称,“早安,在一个好像睡不醒的城市开工,感觉每天在演梦游娃娃。”

阔太李念清早开工

  阔太李念清早开工

阔太李念皮肤白皙

  阔太李念皮肤白皙

  2月9日,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美丽自拍照,配文称,“早安,在一个好像睡不醒的城市开工,感觉每天在演梦游娃娃。”照片中,李念穿着一件白色毛衣开衫,红唇大眼,更衬得肤白似雪,美丽又撩人。

  日前,李念曾因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脸型瘦削大变样的自拍照而引发网友热议。2月8日,李念晒出剧照疑似回应“暴瘦”一事,慨叹婚前是小公主,婚后是女王兼女奴,称自己在镜头里依然还是圆圆的脸。

  网友们看到李念最新的自拍美颜后,纷纷留言表白,“永远18岁的念念。”也有网友调侃自家爱豆,“为什么天天拍戏就没有看到播啊?”还有网友亲切地称李念为“梦游娃娃”,并询问,“哪个城市睡得这么好呀?”

推荐阅读 李念 | 开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