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5岁歌迷接机狮子合唱团 萧敬腾秒变女儿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9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艳翻唱王菲《百年孤寂》的狮子合唱团,恐怕没想到,自己的摇滚主唱萧敬腾和团长力Q,不但没顶住“孤寂”人设,反而一个露出女儿奴本色,一个化身微博表情包,但歌迷倒是从5岁到50岁都爱得不得了。

面对小歌迷,萧敬腾暴露软萌本性

一组萧敬腾的机场照日前在网上曝光,在接机的粉丝中,有一位身穿粉色羽绒衣、梳着齐刘海的小囡,拉着一张小小的“狮子合唱团”应援条幅,软萌地看着萧敬腾。看得雨神都快不好意思了,看得网友心也酥掉了。

孩子家长说,小姑娘才5岁,但特别喜欢听狮子合唱团的歌。刚开始他们还担心摇滚对孩子来说会不会吵了点,而且词也未必能听懂。但很快发现,女儿虽然对歌的意思似懂非懂,但对旋律爱得不得了,电视里看了不够,还要妈妈下载到手机里循环放,很快,副歌部分就哼唱自如,颇有些音乐天分。他们听了也觉得不错,所以当孩子嚷着要见“雨神”哥哥时,干脆打听好时间,直接带她到机场圆梦。

面对小歌迷,萧敬腾的“女儿奴”本性显露无疑,眼神和语气温柔到哪里还有之前发在微博上那种“狮子要去咬人了”的霸气。这也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前两天林熙蕾上传的一段秒拍:萧敬腾把她的小女儿抱坐在膝盖上,小心翼翼到呼吸都不敢重一点,举手投足生怕出错。而作为林熙蕾大女儿的干爹,每次干女儿生日,萧敬腾更是会及时送上豪礼哄公主开心。

这样看来,在台上嘶吼的“狮子主唱”,生活中更像是小朋友最爱的卡通“狮子王”。

最新款的“qq表情包”你用了吗

而团长力Q的转变更神奇,这位金牛男,从发型上看,和狮子是最相符的——养了10年的长发,四五年前烫成了现在的“狮子头”——在台上solo时,头发甩起来,颇有舞狮进入无人境界的气势。

但下了台,特别是在休息室看别人表演时,这位86年生人就彻底变成了大男孩,毫无艺人包袱,惊讶也好,大笑也罢,表情丰富到网友不截出来做成表情包,会觉得是浪费素材,成功杀入95后聊天大杀器。

还有调皮的粉丝,直接做成九宫格上传微博供网友取用,取名“qq表情”,甚至艾特给表情包本尊。力Q也不恼,笑嘻嘻地收来,自己也用。要知道,这位团长以前的微博,不是研究某段谱子,某个演出现场,就是吉他吉他还是吉他。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没多久,狮子合唱团要变成青少年动漫大使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