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剧《图兰朵》再演 “最好的图兰朵”唱响中国公主深情咏叹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9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剧 《图兰朵》排练现场

主创

指挥:吕嘉

续创作曲:郝维亚

导演:陈薪伊

视觉总监、舞美设计:高广健

服装设计:莫小敏

灯光设计:弗拉吉米尔•卢卡谢维奇

化装设计:赵禾

合唱指挥:焦淼

 

主演

图兰朵:莉丝•林斯特罗姆 / 孙秀苇

卡拉夫:马可•伯帝 / 莫华伦

柳儿:么红 / 周晓琳

铁木尔:田浩江 / 关致京

平:刘嵩虎 / 张扬

庞:李想 / 扣京

朋:王峙儒 / 骆洋

传令官:杨毅

老皇帝:刘乃奇

楼灵公主:殷硕

羽人:王峥

 

两位国外主演简介

 

莉丝·林斯特罗姆 饰 图兰朵公主

Lise Lindstrom as Princess Turandot

       美国女高音莉丝·林斯特罗姆充满戏剧张力的演出给评论界以及全世界的乐迷留下了余音绕梁之感。曾被英国《独立报》誉为:“是一位快速崛起、不可错过的巨星级戏剧女高音”,被《歌剧新闻》评价道:“林斯特罗姆奉献了一场真正的世界一流演出。清新、年轻的声线中能够爆发如此强劲的戏剧张力实属难得。

        她曾领衔主演的歌剧角色包括:图兰朵(普契尼《图兰朵》)、珊塔(瓦格纳《漂泊的荷兰人》)、布仑希尔德(瓦格纳《女武神》)等,她的足迹遍布了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洛杉矶歌剧院、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汉堡国家歌剧院等世界最著名的歌剧院。

          2016-2017演出季,林斯特罗姆与澳大利亚歌剧团合作,完成她首次全套演出的瓦格纳《尼伯龙根的指环》(布仑希尔德);并主演汉堡国家歌剧院的新制作歌剧理查·施特劳斯《没有影子的女人》;主演日本爱乐乐团由因卡宁执棒的《齐格弗里德》和《众神的黄昏》。更将作为“图兰朵公主”,亮相于中国国家大剧院、杜塞尔多夫莱恩德意志歌剧院,并重登英国皇家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的舞台。

         作为享誉世界的“图兰朵公主”,林斯特罗姆曾上百次饰演这为冰冷的公主,足迹遍布了全球最重要的舞台,包括: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荷兰国家歌剧院等。

马可·伯帝 饰 卡拉夫王子

Marco Berti as Prince Calaf

          马可·伯帝是当今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意大利男高音。以细致的音质、正宗意大利式唱腔、充满力量的高音、天生的音乐性、舞台魅力及艺术成就著称。1990 年赢得国际Concorso Internationale Giacomantonio 大奖后,以《蝴蝶夫人》平克顿一角于意大利柯森札首次亮相,自此之后,他的歌剧事业不仅在意大利一帆风顺,在国际上也受到热烈追捧。伯提具有魔力、柔软又同时充满力量的声音,被许多人认为是意大利歌剧界最魅力的声音,并被意大利最权威的全国性日报——《晚邮报》副刊评选为世界四大男高音。

          伯帝在歌剧演出中最受赞誉代表角色,包括:《阿依达》(拉达梅斯)、《弄臣》(弄臣)、《西蒙·波卡涅拉》(阿多尔诺)、《游吟诗人》(曼里科)、《奥赛罗》(奥赛罗)等,更出色地诠释了普契尼的诸多作品,如:《图兰朵》(卡拉夫)、《托斯卡》(卡瓦拉多西)、《埃德加》(埃德加)等。此外,他与全球许多著名指挥家有过合作,如:加瓦泽尼、祖宾·梅塔、洛林·马泽尔、卡尔多·穆蒂、丹尼·欧伦等;并与多位知名导演,如:佛朗哥·泽菲雷里、皮埃尔·路易吉·皮兹、皮耶·阿里、莉莉安娜·卡瓦尼等共同工作。二十几年来,马可·伯帝在世界各地著名歌剧院的精彩演出取得了持续、长久地成功。

         从英国皇家歌剧院到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从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到维罗那阿莱那歌剧院、巴黎歌剧院、巴塞罗那利塞乌歌剧院,甚至北京、东京这些遥远的东方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