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逸杰王俊凯领衔艺考大军 《半妖倾城2》惊艳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9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半妖倾城2》戴向宇张逸杰兄弟情深

  《半妖倾城2》戴向宇张逸杰兄弟情深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开始,王俊凯、林妙可等都被曝将参加艺考,早前99年小鲜肉张逸杰也在采访中自曝理想学校是北京电影学院,今日有消息指出他正忙于拍戏缺席艺考,让不少粉丝担心他能否如愿。日前在芒果TV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2》中,张逸杰也有出色表现。本周张逸杰饰演的半妖永夜还将化身伪装者,潜伏捉妖学校助倾城(李一桐饰)一臂之力。永夜的兄长段绍谦(戴向宇饰)则依旧对他关心有加,兄长力爆棚,两人半妖与捉妖师身份的矛盾则让剧情更加紧张。

  张逸杰变身名伶半妖 化身伪装者潜入捉妖学校

  在《轩辕剑》、《古剑奇谭》中都有出色表现的张逸杰已经有八年戏龄,在《半妖倾城2》中首次挑战京剧戏份并献出女装首秀,惊艳扮相获赞。此外在剧中,张逸杰饰演的永夜还是万妖之王聂倾城身边的得力助手。据悉,在今天上午播出的内容中,为调查清楚捉妖学校的来历,永夜在兄长段绍谦的帮助下,化身伪装者进入学校,与想害妖的傅兴邦(洪尧饰)斗智斗勇,在众多捉妖师中永夜小心躲避众人怀疑,气氛紧张。

  戴向宇兄长力爆棚 实力宠弟硬怼洪尧

  身为捉妖师,戴向宇饰演的段绍谦原本冷酷严肃,在成为永夜的哥哥后却变身“宠弟狂魔”,处处维护永夜。在上周永夜失恋、失业后,段绍谦对他不离不弃,关心有加,本周更是兄长力爆棚。不仅让永夜进自己的照相馆工作、贴心为他庆祝生日,还在他被傅兴邦怀疑时与傅兴邦针锋相对,力挺永夜。然而两人身份的矛盾却让网友十分关心这对兄弟的命运。段绍谦能否发现永夜的半妖身份、傅兴邦还会给永夜带来哪些麻烦,芒果TV每周四周五上午11点,《半妖倾城2》全网独播,看鲜肉里的老戏骨如何再塑经典。

《半妖倾城2》张逸杰化身伪装者潜伏捉妖学校

  《半妖倾城2》张逸杰化身伪装者潜伏捉妖学校

《半妖倾城2》张逸杰京剧女装扮相惊艳获赞

  《半妖倾城2》张逸杰京剧女装扮相惊艳获赞

《半妖倾城2》张逸杰挑战半妖演技爆发

  《半妖倾城2》张逸杰挑战半妖演技爆发

张逸杰王俊凯领衔北电艺考大军

  张逸杰王俊凯领衔北电艺考大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