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十七岁》林志颖摆鬼脸 偶像包袱碎一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9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返课文之旅 兄弟团杭州集结

重返课文之旅 兄弟团杭州集结

“天王”品尝绍兴臭豆腐 赞好吃

“天王”品尝绍兴臭豆腐 赞好吃

林志颖节目录制 开怀大笑

林志颖节目录制 开怀大笑

  央视网消息 嘟嘴、吐舌头、斗鸡眼、胡子邋遢……你可曾见过这样的林志颖?继上周扮装“芭蕾新娘”惊艳众人后,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我们十七岁》重返课本文化之旅中,“永远十七岁”的小志哥进一步“放飞”自我,展现了一个你从未见过的林志颖,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志颖!”

  林志颖扮鬼脸逗笑郭富城偶像包袱全无

  本周,“十七岁兄弟团”从浙江卫视大本营一路坐车来到有“名士之乡”之称的绍兴,车上六位顽皮少年也不甘寂寞,玩起了“憋笑”的游戏。兄弟们将轮流出战,迎接另外五个人的“逗笑攻势”,到底谁才是“憋笑高手”?自认笑点超高的郭富城首先来战,林志颖撺掇众人一起做鬼脸,自己又是嘟嘴吐舌头,又是一个劲儿地挤眉弄眼。而在随后的抢凳子环节,为了得到甜品奖励,小志更是撒了欢儿般不顾一切要把兄弟挤出去。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向来把自己收拾的整洁干净、非常重视形象的小志,下巴处竟然有一圈黑乎乎的阴影,像是没有刮干净的碎须。从来都只见过小志阳光笑容的网友这下惊呆了,纷纷吐槽:“难道以前认识了一个假小志?”

  在旅途中重拾真我林志颖重返十七岁

  从十七岁出道以来,林志颖一直以积极阳光、灿烂笑容的完美偶像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即便此前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在条件艰苦的荒野农村,每天早晨起来都要把碎须刮的清清爽爽,头发整理的一丝不苟,保持不老偶像的完美形象。然而,在《我们十七岁》已经完成的八次旅程中,我们却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小志,无论是上山下海的做任务,游戏失败馒头配粥,和兄弟们一起吃臭豆腐,还是睡帐篷冷水洗面,他从来都是那个最豁得出去的十七岁疯狂少年,彻底扔掉偶像包袱。

  《我们十七岁》的核心主题便是让明星回归到普通“十七岁”大男孩的状态,找寻青春的记忆,完成当初的梦想,弥补当年的遗憾。也许年少成名的经历让十七岁的小志缺失了少年应有的叛逆和疯狂,26年娱乐圈的沉浮,也让他不得不在万众瞩目的水银灯下始终保持笑容。这次《十七岁》的欢乐囧途才让小志放下包袱,彻底放飞。

  想知道完美偶像林志颖还有怎样疯狂的举动?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播出的《我们十七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