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纽约奏响第六届中国新年音乐会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7年02月09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内,《春节序曲》的欢快节奏拉开了纽约爱乐乐团第六届中国新年音乐会的序幕。纽约爱乐乐团与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携手,为现场近3000名观众献上了一台精致美妙的交响音乐会。据悉,这不仅是纽约爱乐乐团连续6年为庆祝中国新年举办的音乐会,也已成为纽约“欢乐春节”活动的经典项目。

  此次音乐会的曲目,精挑细选了一系列中西方音乐精品。有“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美誉的韩国歌唱家曹秀美、“世界最美古典小号手”艾莉森·巴尔松、纽约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家黄欣等分别献上了《万年欢》及《图兰朵》选段《主人,请听我说》和亚当歌剧《斗牛士》选段《妈妈,我要告诉你》等中西方名曲,优美熟悉的曲调和动人心弦的音律令现场观众陶醉。(慕享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