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敌小鹿》欢乐上线 爱奇艺打造国产少年合家欢3D动画新范本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2月09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匠心自制的精品动画《无敌小鹿》于2月6日正式上线播出,作为爱奇艺2017年在动画领域打造的开年大作,精心推出以“奇鹿”、“梦鹿”“噎鹿”“呼鹿”为主要角色的四只小鹿动画形象,以优质动画内容,丰富的视觉元素,精良的制作,多元互动的形式,为6-12岁儿童打造的一款”私人定制“式国产合家欢优质3D动画作品,此番标志着爱奇艺不断巩固和提升在动画领域地位的又一次重要布局。

   《无敌小鹿》寓教于乐动漫IP形象深推价值释放
 
  这部为6-12岁儿童打造的国产合家欢3D动画作品,让孩子体验欢乐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好的得到教育跟价值观引导,传递善良、不服输、对生活充满热爱等正面积极阳光的价值观,并且增添了更多亲子共享的时光。作为爱奇艺匠心自制的精品动画作品,该片主要讲述四只可爱的小鹿在城市里多姿多彩的生活内容。他们开始直立行走,并模仿人类的一举一动。该动画把优良的配音、精致的画面、爆笑的表演三者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轻松娱乐的动画氛围中,感受“真、善、美”。
 
  打造动漫作品,不仅需要优秀的故事和优良的制作,对于动漫形象的打造,也是动漫作品获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力求突出爱奇艺开放、健康的IP生态系统的特色,深化打通动漫产业全部环节,从动漫、游戏、形象授权等多维度实现动漫全产业链开发,打造国内第一动漫IP生态开发系统。

  首推国产3D”短视频“动画 引领国产动画新范本
 
  在“大视频”版权战、口水战、独播战、此起彼伏的态势下,短视频无疑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短平快。特别是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和 4G 智能网络的覆盖,网速和流量的门槛障碍也变得越来越低,短视频的社交属性和媒体属性也同时彰显。《无敌小鹿》作为国内首部3D爆笑动画短片,以角色表演故为核心,从角色性格出发,充分展现角色善良蠢萌、积极乐观的性格。同时,整部作品采用单元短剧的模式,(每集内容时长4分钟,正片3分钟。)让每一个IP形象的角色性格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更加符合现代人的观看习惯,从而让几只各具特色的小鹿形象能够深入人心。
 
  近年来,短视频迎来新的发展风口。原有的单一视频模式并不能满足大众需求,要想寻求差异化,动画短视频成为一种新的视频模式。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短视频开始尝试用“动画+视频”的形式来呈现,爱奇艺精心打造的《无敌小鹿》以优质动画内容,丰富的视觉元素,精良的制作,多元互动的形式,填补了市场在3D爆笑动画短片上的缺口,在动画行业内树立新标杆。
 
  爱奇艺在内容领域经过多年耕耘,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通过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和布局,爱奇艺率先推出“精品化”动漫自制战略。自2014年以来,两年的时间内已先后打造出《灵域》、《神明之胄》和《龙心战纪》等多部国产动画精品之作,引起业界的极大关注。《无敌小鹿》的打造,实现了爱奇艺自制动画全年龄段的覆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