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梦莹《三生三世》素锦太坏了 心机女热搜爆款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梦莹《三生三世》素锦太坏了 心机女热搜爆款

  黄梦莹《三生三世》素锦太坏了 心机女热搜爆款

  近日,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这部收视率与话题量齐飞的大剧播出至今,黄梦莹饰演的娇媚天妃素锦,无论是从演技还是剧情上都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从一出场的娇柔仙女,经过短短数集就变成了后宫霸主,从温声细语的甜美小女人,迅速变身为绵里藏针、句句带刺的心机天妃。而黄梦莹无论是眼神动作、一颦一笑一回眸,都让素锦这个角色迅速成为观众和网友的热议对象,“素锦”、“素锦太坏了”连连盘踞热搜榜,“素锦太坏了”更是稳居第一。

  “黄梦莹演活腹黑心机天妃 素锦太坏了上热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成绩斐然,在多部开年大戏中遥遥领先。在剧中,出场时温婉纯良的小公主素锦,眼见深爱一生的夜华竟与一凡人私定终身,积攒已久的妒火终于爆发,从纯良小公主变身为心机天妃。先是借天帝之手抓已有身孕的素素入天宫,而后又编造“青梅竹马”的往事让素素对夜华起了疑心,最终盗用夜华与素素天地相隔时互相联系的“铜镜phone”,泣诉对夜华的深爱,并说出“你叫她素素,我明白,是因为我的名字中有一个素字”令素素全线崩溃。“三步走”战略心机之深远,心思之缜密令很多网友咋舌,直言“我是之前看到了假素锦,还是现在看到了假素锦”。

  除了素锦的心机策略令人咋舌,在剧中,素锦也是将唇枪舌戟运用如神,面对素素,每句话都是听起来谦和温柔、为人着想,但实则句句剜心刺骨,直戳要害,再配以意味深长的笑眸,简直让人浑身一颤,如此一个满腹心机的温柔坏女人就这样被黄梦莹演活了。在昨晚的剧情中,素锦腹黑心机初显,就已经让观众们按捺不住对她的恨意,直接将“素锦”、“素锦太坏了”送上热搜,“素锦太坏了”更是攀升至热搜第一,成为微博最热议话题,无数网友虽然对素锦痛恨不已,却很理智的表示“素锦太坏了,虽然忍不住要骂她,但还是要承认黄梦莹演的不错。”

  经典一幕挖眼睛今晚上线 素锦彻底黑化将掀高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近半,而原本温婉的素锦由爱生妒,终于制霸后宫,满腹心机终于显露无疑,不仅设计让素素与夜华心生隔阂,在即将到来的剧情中,更是精心设计了诛仙台事件,逼夜华亲手挖掉了素素的双眼,这也是大家一直以来最期待也最不敢看的经典一幕,彻底黑化的素锦将孤注一掷,堵上自己的性命去陷害素素,让人痛恨不已。而如今已是天君侧妃的她,设下巧计,不惜祸乱纲常,逼天君将自己指婚给了夜华。素素生产时日将近,在素锦的毒计连环之下,夜华与素素这对转世仙凡恋将何去何从,而自幼就盼嫁夜华的素锦,能否如愿以偿呢?而饰演素锦的新晋青衣黄梦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每晚19:30,锁定东方、浙江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精彩继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